close

image

冬天敏感肌,臉紅癢到爆該怎麼辦?

每到秋冬換季時皮膚狀態就不相當不穩定,進入冬天乾冷酷寒又更讓皮膚開始乾燥,導致乾裂脫屑粉刺狂冒,生病的肌膚除了尋求專業皮膚科醫師的治療之外,從平時的生活找時間進場保養也是相當重要的!

 

 

良好的膚質透過醫療保養更有效,最新一代黑鑽水飛梭正式發表上市後,成為許多名媛、網紅的保養秘方,而且不單單只有女性朋友趨之若鶩,就連很多男性都靠這台黑鑽水飛梭維持日常保養,調理膚質不易出油冒痘。

image

 

新一代黑鑽飛梭是型男帥哥法比歐代言的醫療級保養儀器,由此可見「愛美」、「保養」、「醫美」已然不是女性獨享的專利。不管怎麼化妝打扮,擁有亮眼無暇的好膚質就已經先贏在起跑點了。

 

飛梭雷射很痛,水飛梭是不是也很可怕?

首先大家要先了解「水飛梭」不是大家腦海第一個浮現的「飛梭雷射」!

飛梭雷射給大家的印象是有點痛、會有傷口、會有修復期、打完臉會很乾,以上狀況水飛梭療程後的狀態是「完全相反」!

image

 

水飛梭療程就像臉部的SPA非常舒服,而且做完肌膚很保濕,還可以馬上上妝沒有傷口,完全是一個極度享受的療程,與「痛」無關、與「醜」無關!

 

 

黑鑽水飛梭強勢淨膚特色

肌膚調理 : 不管是乾肌、油肌、混合肌都適合使用這個課程來達到保濕清潔的潤澤效果。

循環放鬆:促進血液循環。

深層清潔:幫助縮小淨化毛孔。

細紋改善:改善肌膚紋理以及膚色提亮。

療程搭配:可以搭配雷射療程進行課程,定期輪替保養做到更完善的美膚管理。

獨家探頭:探頭升級柔軟矽膠材質,跟其他的相比,在臉部上吸引清潔時降低死角,增添與肌膚之間的服貼度,不會拉扯肌膚。

image

 

黑鑽水飛梭怎麼改善膚質?

黑鑽水飛梭透過360度螺旋負壓原理吸出臉部的髒汙、粉刺,並代謝老廢的皮膚角質,透過三大步驟讓肌膚由外而內深層保養。

  1. 淨潔軟化肌膚角質:作療程前先將臉部清潔乾淨,抗菌配方讓臉部先消毒,並且軟化肌膚角質利於接下來的調理與修護。
  2. 肌膚煥酸調理:這個過程的精華含有酸類成分,利於吸出臉部髒汙,同時也能調理膚質,達到油水平衡控油亮白的功效。
  3. 修護保濕精華導入:最後一步驟就是要做到鎖水保濕,導入高效的保濕修護精華補充肌膚的營養,打造Q彈水潤感。

 

image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良好的膚況養成也非一朝一夕,就算在怎麼天生麗質,也敵不過歲月的摧殘,所以皮膚管理愈早保養,預能維持年輕狀態。

當然生活作息與日常習慣也是影響膚況的重要因素,水飛梭是醫療級的保養儀器,能發會提升膚質的作用,降低敏感肌、痘痘肌、粉刺肌的發作頻率。但如果皮膚已經有嚴重問題的朋友,還是建議尋求專業皮膚科醫師先針對問題做治療。

 

 

-------

想要了解你的膚況及課程? 歡迎預約諮詢喔^^ 

君綺國際醫美

【官方網站】→ https://www.jing-chi.com.tw/
【FB】→ https://www.facebook.com/JingchiButy
【LINE】→ l
 https://goo.gl/qtM5hs

JC YOUNG 君綺 漾

【官方網站】→ https://jcyoung.tw/
【FB】→ facebook.com/JCYclinic
【IG】→ instagram.com/jingchi_young/?hl=zh-tw
【LINE】→ line.me/R/ti/p/@kye3132y

arrow
arrow

    jingchi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