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0460047393

 

 

 

看到草莓鼻很頭痛?鼻翼兩側粉刺很想擠?奉勸各位千萬不要!

除了痘痘,粉刺也是讓許多女生頭痛的事,怎麼除之而後快是一門學問,直到現在還是有很多人在用不對的方法去黑頭,這些NG行為不僅清粉刺效果不佳,還容易讓肌膚受傷,產生坑洞、色素暗沉,或是嚴重的發炎問題。

 

NG 1:用手擠或針挑

用雙手用力擠拿粉刺棒去戳挖,雖然擠出來的時候可能很暢快,但肌膚很容易因為細菌感染或手法不正確用力過度,造紅腫發炎,進而導致坑洞、色素沈澱等疤痕遺留

ti110a0201

 

NG 2:拔除式粉刺貼

也有不少人使用拔除粉刺面膜或妙鼻貼粉刺貼粉刺貼是一種具破壞性的清潔方式,在黏除粉刺的同時也會除去臉部的角質,過度使用會對角質造成破壞並且傷害毛孔,導致毛孔變大變鬆弛。

image

 

NG 3:過度使用磨砂膏去角質

雖說去角質可以幫助改善黑頭、粉刺情況,但過度的去角質反而會造成肌膚的破壞,太頻繁使用磨砂膏、洗臉機摩擦肌膚都不好。倘若要去角質,建議使用含微酸類的保養品,能較為安全、溫和又有效的幫助角質代謝。

image


 

看看這篇駭人報導就是說了擅自擠痘清粉可能發生的事!

根據報導顯示,一位漂亮女生因為擠了鼻頭冒出的黑頭粉刺竟然毀容!

 

 

粉刺問題困擾著許多人,有時真的會忍不住手癢去擠壓,有些人也會覺得擠粉刺是一件療癒紓壓的事,但卻沒有很重視亂擠粉刺對皮膚所造成的傷害。

2

因此水飛梭的誕生可說是現代人拯救粉刺的救星,最新一代醫療級的黑鑽水飛梭透過水渦輪負壓原理,能有效吸出藏在毛孔內的粉刺髒汙,並代謝老廢的角質淨潔毛孔,除此之外水飛梭還有調理膚質以及補水精華保濕的作用,做完療程就能馬上讓皮膚清爽亮白,讓粉刺髒汙消失的既乾淨且安全。

 

34

黑鑽水飛梭強勢六大特色:

肌膚調理 : 不管是乾肌、油肌、混合肌都適合使用這個課程來達到保濕清潔的潤澤效果。

循環放鬆:促進血液循環。

深層清潔:幫助縮小淨化毛孔。

細紋改善:改善肌膚紋理以及膚色提亮。

療程搭配:可以搭配雷射療程進行課程,定期輪替保養做到更完善的美膚管理。

獨家探頭:探頭升級柔軟矽膠材質,跟其他的相比,在臉部上吸引清潔時降低死角,增添與肌膚之間的服貼度,不會拉扯肌膚。

 

 

5

 

 

最後皮膚科醫師提醒,改善粉刺的幾個關鍵就是清潔控油、去角質、殺菌與抗發炎,使用具有上述的訴求的清潔品就能安心修護粉刺問題。

水飛梭是近期夯起的粉刺消滅神機,療程中不但舒適近乎無痛且效果讓人滿意,若能將水飛梭療程搭配肌膚護理保養品,或是外用維A酸類乳膏、藥膏,就能有效安全、舒適的除去粉刺黑頭粉刺

此外,改善生活作息習慣,盡量少熬夜,維持規律作息、健康飲食,多喝水等也很重要,想要擁有好膚況,作息穩定才能幫助維持肌膚狀態平衡!

 

 

-------

想要了解你的膚況及課程? 歡迎預約諮詢喔^^ 

君綺國際醫美

【官方網站】→ https://www.jing-chi.com.tw/
【FB】→ https://www.facebook.com/JingchiButy
【LINE】→ l
 https://goo.gl/qtM5hs

JC YOUNG 君綺 漾

【官方網站】→ https://jcyoung.tw/
【FB】→ facebook.com/JCYclinic
【IG】→ instagram.com/jingchi_young/?hl=zh-tw
【LINE】→ line.me/R/ti/p/@kye3132y

arrow
arrow

    jingchi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