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神交會是溝通行為中最強大,也是最必須的武器。眼神明亮的人,溝通效果也會比較好,給人的印象自然加分。

 

如果想要有一個自信明亮的雙眼,就需要強大的眼神聚焦能力!

有一個非常簡單的方法可以訓練,在一張紙上,畫一個黑色圓點,貼在牆上讓黑點與眼睛同高,站在距離牆面1米外的地方,盯著圓點不要眨眼,做聚焦練習。

盡最大努力盯,別眨眼,眼睛酸到不行的時候閉眼休息幾秒,再繼續,累積達到5分鐘。之後左右掌心相對,搓熱之後敷在雙眼上,閉眼三分之後再睜開。每天練習10分鐘,很快就有效。

 

但明亮有神的大眼當然不只透過自信的眼神,眼周也是要乾淨平滑,一但臉部出現了紋路,即便再使用眼霜也已經來不及。

所以想要保持漂亮的眼睛和炯炯有神的雙眼,要預防紋路形成,也要改善皺紋,隨時呈現晶亮眼!

 

CPT眼周電波可以除皺拉提,刺激膠原蛋白的新生,進而達到撫平眼周紋路、改善膚質、年輕肌齡等皮膚緊縮作用。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chi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