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洲人通常會有鼻柱過短,顯得人中比例長,五官整體的比例變得不協調,通常大眾認為完美的黃金比例鼻型就是正面看鼻子細直小巧,側面看鼻樑的弧度高、挺、直。

像是這些女明星都是大眾稱讚的完美鼻型!

劉亦菲

鼻子又小巧又挺,而且鼻子中間還有純天然的弧度呢

 

迪麗熱巴

她五官精緻,長相獨特,鼻子很立體,鼻頭比較高,鼻子有肉

 

趙麗穎

很多人都說趙麗穎的眼睛是最漂亮的,其實不只是眼睛,她的鼻子從側面看非常的挺拔,搭配臉蛋顯得很有立體感。

 

以上都是人人稱羨的鼻型,不過這樣的鼻子卻不一定適合每個人,可以先透過分析鼻型來找出最適合的臉型鼻型黃金比例。

 

陳威宇醫師表示所謂的黃金比例是較大眾的審美判斷,黃金比例是鼻子長度佔整臉的三分之一,鼻翼佔了寬度的五分之一,另外鼻尖到人中和人中的切線約90~95度。

很多人認為山根打高就一定好看,但要搭配整體五官的美感,才能擁有一個好看的鼻子。君綺診所擁有最專業的整外專科醫師,可以客制化打造最適合的自己的鼻型!

undefined

 

98-b670b124f143fe0a.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chi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