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痘痘、粉刺、痤瘡、囊腫,這些問題長期困擾著許多年輕男女。即便不熬夜,不吃辛辣重口味的食物,可痘痘還是不定時會冒出來了,這令人頭大的問題有沒有什麼有效的解決方法呢?當然有!請往下看下去get戰“痘”法寶。

 

果酸煥膚

image

果酸煥膚簡單來說,它是一種通過溶解老舊角質層,加速新陳代謝來緩解肌膚問題的方式,一次煥膚療程,就像一次皮膚代謝週期的重新啟動。

 

煥膚療程所使用的果酸軟化角質細胞之間的連接來去除角質,讓皮膚變得柔和的同時還能促進黑色素的代謝,進一步達到提亮膚色、去除暗沉的效果。

 

刷酸祛痘之超分子水楊酸

image

大多數情況下,超分子水楊酸適合所有皮膚類型,不過更討油皮喜歡,可以說是油痘肌摯愛了。它具有良好的抗炎效果,集抗炎、殺菌、調理角質、溶解粉刺、止癢、預防光老化等特點於一體。能對抗痤瘡本身的炎症,也能減少換膚操作後的刺激性炎症反應。

 

超分子水楊酸能快速緩和由於痘痘引起的肌膚紅腫、脹痛等不適感,祛除痘痘、淡化痘印、有效調理膚質、預防痘痘、促進肌膚新生、逐步恢復肌膚美白、細滑。

果酸理論上因為分子較小,親水性高,比較會進入皮膚底層,而水楊酸脂溶性高,角質層親和力較佳,比較會作用在皮膚表層。

 

所以水楊酸被常被使用在黑頭粉刺和青春痘治療的問題,果酸則比較適合改善紫外線照射而老化深層暗沉的狀況。

 

換膚後,清爽滋潤、毛孔收縮、肌膚緊致、皮膚彈性增加。經一段時間使用後,皮膚會變得光滑、細膩、白皙,重現肌膚健康光澤。

 

只留青春不留痘,保養升級就靠水飛梭

image

 

除了透過刷酸類煥膚,現在還可以透過新一代醫療級的水飛梭來升級肌膚保養!黑鑽水飛梭是目前醫療級水飛梭中最新的儀器,他利用360度螺旋探頭加入水楊酸精華軟化肌膚老厚角質,再旋轉負壓吸出卡在毛孔中的粉刺髒汙,最後再導入保濕精華補水緊縮肌膚,整個療程短短20就能馬上擁有水嫩Q彈的嫩白肌,宛如水煮蛋般剔透無暇!

image

image

image

 

 

每個女孩都會經歷許多不同的角色,無論是為事業奮鬥的職場女性,還是為全家守護的女主人,在面對高壓的生活和工作的時候,皮膚狀態極其容易不佳!因此要選對適合自己的保養方式,才不會讓敏感痘痘肌降低生活品質!

 

【官方網站】→ https://jcyoung.tw/
【FB】→ facebook.com/JCYclinic
【IG】→ instagram.com/jingchi_young/?hl=zh-tw
【LINE】→ line.me/R/ti/p/@
 jcyoung

arrow
arrow

    jingchi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