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 Heart-decorated Baby Shower Facebook Cover Photo (2)

最近天氣愈來愈熱,臉部出油冒痘的情況開始出現,疫情未穩口罩尚未解禁,臉頰鼻子處更是容易因為濕悶而狂長粉刺,為了照顧好面容,很多人都在網路上搜尋保養祕方。

在這裡替各位重視「面子」問題的愛美朋友彙整了現下最夯保養神機「黑鑽水飛梭」大哉問,想要進行臉部保養前當然要勤做功課,才能安心變美美!

Q1. 水飛梭是什麼?
A1. 大家聽到飛梭都會覺得是雷射療程,但水飛梭並不是一種雷射,兒是現下許多重是肌膚保養的愛美人士用來保養臉部的醫療級臉部清潔儀器。

615x345-11

Q2. 水飛梭的作用原理是什麼?
A2. 透過「親膚水螺旋技術」,以360度多孔加負壓雙重導入的方式,淨潔臉部毛孔髒汙、調理肌膚紋理,並導入三種精華液滋潤肌膚,提亮膚質。

615x345-21

Q3. 水飛梭適合什麼膚況的人?
A3. 如果有痘痘肌、臉部狂出油、容易長粉刺的膚況都非常適合做水飛梭來改善,除了油性肌,混合肌、中性肌、乾燥肌的人也可以透過水飛梭療程來保養皮膚。至於敏感肌,皮膚容易泛紅脫屑搔癢的人,能先諮詢醫師,透過專業的方式進行療程,緩解皮膚敏感,改善膚況,提升好膚質。

Q4. 做水飛梭有什麼禁忌?
A4. 基本上水飛梭療程相當安全且溫和,只要臉部沒有傷口,療程前2-3周沒有做過雷射療程,男女老少皆可進行這項療程。然而像是孕婦或是對酸類過敏者,還是要先經過醫生評估才能知道能不能做水飛梭。

1520x6881

Q5. 水飛梭做完能馬上上妝嗎?
A5. 水飛梭做完後臉部會水潤有光澤,就算不上妝就能看出擁有好膚質,倘若直接化妝當然OK,不但上妝更好上,也比較不容易脫妝。

Q6. 水飛梭做完後會有修復期有傷口嗎?
A6. 水飛梭是一種溫和的保養療程,因此療程後是不會有傷口的,大家可以不必擔心。

Q7. 水飛梭建議多久做一次?
A7. 水飛梭療程通常建議施做周期為3-4周一次。但因為每個人膚況不同,建議可以讓專業醫師評估膚質,再訂定適合自己的保養周期。

Q8. 水飛梭療程時間多久?
A8. 水飛梭療程本身耗時並不長,三個不同功效的探頭分別各10分鐘,但君綺整套療程時間約莫1個小時,其中包含洗卸清潔臉部、水飛梭療程、深層保濕軟膜,外加手工清粉刺的時間,讓全臉得到全方位深層的清潔、保濕、保養以及修復。
    其實綜合這8大問題,就能更進一步了解水飛梭療程是多麼有親和力的醫美療程,對於想嘗試醫美卻又畏懼醫療的人來說是一大福音!醫美新鮮人就從簡單的皮膚保養-黑鑽水飛梭開始體驗吧!(畢竟擁有水嫩肌好膚質也是邁向變美之路的第一步阿!)

未命名-1-01

 

    其實綜合這8大問題,就能更進一步了解水飛梭療程是多麼有親和力的醫美療程,對於想嘗試醫美卻又畏懼醫療的人來說是一大福音!醫美新鮮人就從簡單的皮膚保養-黑鑽水飛梭開始體驗吧!(畢竟擁有水嫩肌好膚質也是邁向變美之路的第一步阿!)

arrow
arrow

    jingchi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