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xta_43704047_L.jpg

 

秋季是補充肌膚營養的最佳時間,錯過了補水淡斑黃金時間,皮膚會更加乾燥且暗沉。肌膚經過了一個夏季,皮膚暗黃、乾燥缺水、粗糙、斑點加重等肌膚問題! 如果秋季不好好保養,小則暗沉粗糙、大則乾燥、黑色素堆積。

因此及時給予肌膚足夠的水份及保養,是秋季中最基本首要的保養重點,一起來了解保養的小知識吧!

 


 

防曬護理

防曬護理.jpg

很多人覺得,秋季陽光明顯沒有夏季強烈,所以不用防曬也沒有關係,伴隨著涼涼的溫度,常常忽略的紫外線的傷害,實際上,不論春夏秋冬,紫外線依然存在,因次防曬需要一年四季都做好,可以選擇相對保濕的防曬隔離霜。

 

 

正確洗臉

洗臉-2.jpg

一般適合在使用的洗面乳清潔力通常都比較強,而到了秋季,肌膚的油脂分泌量不如夏季時多,如果這時再使用清潔或去角質強的洗面乳,會傷害肌膚的自然油脂屏障,建議選擇保濕輕盈的產品,並使用溫水清潔即可。

 

 

補水保濕

補水保濕.jpg

在秋季,因為空氣乾燥,肌膚很容易流失水份。日常除了使用基礎的補水保養品外,還要從內而外多補充水份,面膜等產品常常是秋季必備的保養品,可以根據自身的肌膚狀況挑選合適的面膜。

 

 

夜間保養

夜間保養.jpg

秋季人體的新陳代謝相對較慢,因此需要有足夠的睡眠促進代謝,肌膚的老廢角質及廢物能加快排除,同時形成自然油脂保護屏障能力會加強,從內而外讓肌膚變得水嫩白皙。

 

 

延伸閱讀
1. 醫美雷射小教室,我該怎麼選?

2. 誰說夏天不能打雷射?醫師教你破解迷思!

3. 夏季熱門醫美保養!消除斑點、毛孔、痘痘!

 

-------

想要了解你的膚況及課程? 歡迎預約諮詢喔^^ 

JC YOUNG 君綺 漾

【官方網站】→ https://jcyoung.tw/
【FB】→ facebook.com/JCYclinic
【IG】→ instagram.com/jingchi_young/?hl=zh-tw
【LINE】→ line.me/R/ti/p/@kye3132y

arrow
arrow

    jingchi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