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7.jpg

炎炎夏日中皮膚油脂旺盛,加上紫外線加速斑點生成,肌膚問題接踵而來,想要快速改善膚質狀況卻又害怕打雷射,診間常常聽到客人詢問醫師「是不是夏天不能打雷射?」、「夏天肌膚該怎麼照顧?」、「如果我怕反黑怎麼辦?」

其實雷射是不分季節都可以施打的,重要的是術前及術後的照顧,包含加強保濕以及防曬,夏天搞不好還是一年四季最適合施打雷射的季節,為什麼醫師這麼說呢?

 

未命名-5.jpg

夏天最勤於防曬

很多人不在夏季施打雷射是因為怕紫外線造成的反黑,術後也會避免白天外出,待在室內或是室外也會勤擦防曬,而台灣屬於副熱帶氣候,一年四季都有紫外線照射,冬天因為較冷所以會疏於防曬的照顧,反而增加的反黑的機率。

 

夏天能減緩術後脫皮狀況

夏天一般毛孔肌膚出油量較多,這種肌膚天然的油脂剛好能緩和雷射後的微小傷口,形成一層自然的保護膜,也能避免雷射後乾燥產生的脫皮、紅癢等狀況。

 

夏天傷口癒合較快

在夏天人體的新陳代謝比較好,皮膚修復能力也比冬天快上許多,很適合傷口小恢復快的雷射療程。夏天想要快速改善毛孔、雀斑、曬斑等肌膚狀況就非常適合夏天時施打。

 

害怕反黑? 就必須做好術後護理!

只要認真做好術後護理就能大大降低反黑機率,君綺診所專診雷射光療醫師指出最重要的幾點基本術後照顧。

(1)勤防曬 (2)勤保濕 (3)不抽菸、喝酒 (4)避免辛酸辣食物 (5)良好的生活規律

 

 

 


延伸文章 : 醫美雷射小教室,我該怎麼選?

延伸文章 : 【雷射除毛Q&A】原理效果全攻略!腋下、手臂、小腿、私密處

延伸文章 : 【肉毒小教室】作用原理? 價格? 品牌?

延伸文章 : 【玻尿酸小教室】三大重點一次搞懂!

 

JC YOUNG 君綺 漾

【官方網站】→ https://jcyoung.tw/

【免付費專線】→0800-885-058
【FB】→ facebook.com/JCYclinic
【IG】→ instagram.com/jingchi_young/?hl=zh-tw
【LINE】→ line.me/R/ti/p/@kye3132y

arrow
arrow

    jingchi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