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君綺醫美攜手弘道基金會 助老送年菜溫暖過好年

 

    多年來君綺醫美以安心醫美為訴求,提供高級的醫療環境讓愛美人士放心變美,同時也不忘將溫暖傳遞給需要愛的人。

1612862912498-01_0

    君綺醫美對於公益活動不遺餘力,在年節將至之時,參與了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寒冬助老,刻不容緩」獨居弱勢長輩關懷計畫,捐贈物資及款項,讓弱勢長輩們也能開心過好年。

 

 

   君綺醫美與『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一同舉辦送年菜的公益活動,由君綺的同仁親自到台北地區弱勢長輩家中送年菜。希望透過志工們的關懷,讓獨居弱勢長輩感受到溫暖,降低爺爺奶奶們心中的孤獨感,並真切地感受到幸福。

 

1612862927035-01

  活動當日,君綺醫美和弘道基金會的志工們在內湖家樂福集合,一行人忙碌地分裝著要送給台北地區在地弱勢長輩的年菜和物資,除了食物與用品,每台車還承載著我們滿滿的愛與溫情。

 

 1612862930857-01

 

   1612862934263-01

不僅是贈送年菜與物資,君綺醫美的同仁用心傾聽每一位長輩的內心話。

陳奶奶行動不太方便,獨居的她少有說話的對象,內心的情緒時常壓抑。我們抵達的時候,弘道志工也花費好一番心力,才讓陳奶奶露出可愛靦腆的微笑。希望我們的問候能為她帶來溫暖,感覺到一點點的幸福。

 

   1612862937301-01

    很多時候孤單的長輩缺的不是金錢,而是來自他人的溫馨陪伴,人與人之間的慰問互動與傾聽交流,更讓他們甜在心裡,暖在心頭。

  顏奶奶固定參與弘道基金會與社區活動中心舉辦的課程,君綺的同仁陪伴奶奶聊著許多趣事,聽著奶奶分享看牙醫的經歷,雖說初次與顏奶奶相遇,卻輕鬆自在的相談甚歡,彷彿就是自己的親人。

1612862950080-01

 

   

    在弘道志工的協助之下,君綺同仁順利地將十七份年菜一一送到長輩們的手中。大多數的獨居長輩住在老舊的公寓中,即便沒有電梯的頂樓樓層,君綺志工也一階一階地扛著物資上樓,為的就是想讓爺爺奶奶們見到我們時,那從心底流露出的微笑。

 

 

1612862940424-01

雙眼已經看不見的石奶奶,喜歡用觸覺認識世界,輕輕摸著我們的手,釋出來的關心更是觸動人心。人生難有幾分時刻可以感受到所謂「施比受更有福」,謝謝爺爺奶奶們回饋給我們的感動與喜悅。

 

arrow
arrow

    jingchi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