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nner

 

 

防疫期間戴口罩,整個臉部都悶在口罩裡,導致臉上狂冒痘痘與粉刺,肌膚不透氣,細菌髒汙又罩在臉上,肌膚質感大下降。

2

為什麼戴口罩皮膚問題都跑出來?

  1. 濕度增加:戴上口罩後,隨著我們的呼吸,口罩內的溫度會升高,又熱又濕的環境,容易造成皮膚油脂阻塞毛孔,形成痘痘。
  2. 皮膚表層狀態失衡:皮膚的表面,覆蓋著一層細菌,當中有益菌、有壞菌,一旦口罩使得溫度、濕度上升,有利於特定的菌群增加,皮膚狀態不穩定進而讓原本的粉刺,變成了痘痘。
  3. 口罩過分摩擦皮膚:其實不少人會對口罩的不織布材質過敏,而且纖維材質粗糙不親膚、口罩摺痕處與皮膚摩擦導致,如果織物內含有甲醛殘留,或是有釋放甲醛的樹脂纖維,就容易引起過敏

image

口腔細菌也不容小覰

口腔也是一個容易滋生細菌的地方,假使用餐過後或是喝了飲料沒有立即淨潔牙齒,口罩一戴上口鼻與皮膚罩在一起,口腔內的細菌可能就隨著呼出來的水氣沾上皮膚,濕悶的口罩內就成了壞菌的溫床,不知不覺的感染著我們的肌膚,造成皮膚出現瘙癢、脫屑、紅斑、丘疹、感染等症狀。

 

2020年至今防疫期間相當長,許多公眾場合都被嚴格規定必須配戴口罩,既然戴口罩是必須的,那該如何解決口罩爛臉的問題就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1. 日常衛生習慣:一次性口罩髒了就要換,使用絕對不要超過一天!
  2. 口腔衛生很重要:口鼻既然罩在一起,請也務必注重口腔清潔減少細菌!
  3. 健康生活規律:要擁有好膚質,熬夜喝酒抽菸等不良習慣都要盡量避免!
  4. 清潔保養不可少:想要擁有好膚質,透過專業醫療美容能大大加分!

3

現在醫療美容產業發達,有人透過雷射、有人透過酸類來保養皮膚,另外最近有個最新的醫療級美容神機正夯!選擇「水飛梭」來保養臉部肌膚,清除髒污粉刺,舒適度極高,術後立即見效,效果超多人說讚,紛紛一試成主顧。

4

水飛梭作用原理

鑽石級閃耀黑鑽水飛梭DermaClear

世界知名前五大的雷射廠商-Alma成功研發出黑鑽水飛梭(Derma Clear)。透過「親膚水螺旋技術」,以360度多孔加負壓雙重導入的方式,淨潔臉部毛孔髒汙、調理肌膚紋理,並導入三種精華液滋潤肌膚,提亮膚質。新一代全方位升等的醫療級儀器,並可視膚況調整療程次數及儀器參數,打造精品級的育膚管理。

5

黑鑽水飛梭強勢六大特色:

肌膚調理 : 不管是乾肌、油肌、混合肌都適合使用這個課程來達到保濕清潔的潤澤效果。

循環放鬆:促進血液循環。

深層清潔:幫助縮小淨化毛孔。

細紋改善:改善肌膚紋理以及膚色提亮。

療程搭配:可以搭配雷射療程進行課程,定期輪替保養做到更完善的美膚管理。

獨家探頭:探頭升級柔軟矽膠材質,跟其他的相比,在臉部上吸引清潔時降低死角,增添與肌膚之間的服貼度,不會拉扯肌膚。

6

水飛梭是許多肌膚保養療程中最安全,並且沒有修復期問題的保養方法。許多人有皮膚乾裂的狀況,打完雷射類療程後會覺得皮膚變得很乾,而且脫皮結痂需要一周左右的修復期。而水飛梭在舒適的作用下清除臉部的粉刺髒汙,並導入精華達到毛孔縮小,同時還有補水保濕的功效。

7

8

9

不論男生女生想要擁有好膚質,都可以體驗這台最新黑鑽水飛梭,術後素顏也能擁有好膚質,上妝更能讓妝感服貼不易脫妝,是許多男女約會前快速提升膚質的好選擇!推薦給大家囉!

 

-------

想要了解你的膚況及課程? 歡迎預約諮詢喔^^ 

君綺國際醫美

【官方網站】→ https://www.jing-chi.com.tw/
【FB】→ https://www.facebook.com/JingchiButy
【LINE】→ l
 https://goo.gl/qtM5hs

JC YOUNG 君綺 漾

【官方網站】→ https://jcyoung.tw/
【FB】→ facebook.com/JCYclinic
【IG】→ instagram.com/jingchi_young/?hl=zh-tw
【LINE】→ line.me/R/ti/p/@
jcyoung

 

arrow
arrow

    jingchi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