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過去醫美診所醫糾不斷,醫療衛生品質評鑑單位為了讓人民在進行醫美療程時更加有保障,舉辦了「診所美容醫學品質認證」。今年是第一屆「診所美容醫學品質認證授證典禮」,總計共有88家醫美診所獲得認證,取得金色標章,讓愛美人士在選擇醫美診所進行療程時可以有依據的指標。

 

 

君綺醫美很榮幸在今年第一屆「診所美容醫學品質認證」順利通過獲得認證,這也更加肯定君綺診所不只是秉持著安心醫美的企業理念,更是實踐了高品質的醫學美容服務,提供愛美的消費者一個放心的醫療環境及安心醫的療保障。

image

    「診所美容醫學品質認證」認證查核重點包含醫師之資格、環境設施符合消防及感染管制要求、美容醫學項目符合法令規定、顧客隱私維護及顧客服務、麻醉安全及緊急後送機制、收費及告知同意等面向。君綺醫美通過關關查核,為的就是打造一個安心高品質的醫療環境,將所有醫療風險降至最低。

 

image

    即便面對不景氣的環境,君綺醫美仍持續成長。在許多消費者看不見的地方、例如:堅持原廠正貨藥品儀器、定期舉辦國際醫師專業培訓、使用教學等級高規無塵手術室、安排員工專業服務訓練⋯等、我們無一不下足重本,並用心的為顧客把關每一個細節。

    君綺醫美在新館開幕之際同時獲得法國高德美(Galderma )與美國愛力根(Allergan) 大藥廠的「原廠正貨」認證,多年來都是【正貨銷貨量NO.1】,根據去年度的統計結果,2019年君綺再度【蟬聯正貨冠軍】。

    君綺持續精進的不只是服務、品質,我們更在乎醫療的技術,我們期許不只成為台灣醫美龍頭,更成為國際尖端的專業醫美集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chi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