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眼圈有救了!最有效的消除黑眼圈方法

根據觀察,一旦出現「黑眼圈」,看起來就像老了5歲!但是,不論怎麼早睡、保養,斗大的黑眼圈還是沒有消退,其實,你可能是中了「黑眼圈迷魂術」!近來有很多女明星分享除黑眼圈的私房撇步,但是一一照著她們的方式進行,黑眼圈還是高掛在臉上,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女明星的秘密!消除黑眼圈真的超有感?

 

1.jpg

S徐熙媛:美容覺、眼部運動、吃維他命C

2.jpg

范冰冰:每週至少敷2次眼膜、眼部產品輕壓手法。

3.jpg

林志玲:熬夜急救鹽水化妝棉敷眼袋、睡前熱敷及起床冷敷。

 

黑眼圈3類型,血管型黑眼圈高達80%

 

想要破解「黑眼圈迷魂術」,擁有炯炯有神的年輕睛亮,一定要先知道自己的黑眼圈類型;不過,雖然能多注意生活、在日常延緩黑眼圈的發生,但像是過敏性鼻炎、月經、懷孕、更年期、老化等,讓人防不勝防!

 

因此,可以透過現今新一代治療黑眼圈的【Nordly魔幻極光雷射】,直接圍剿黑眼圈,還你美麗動人亮眼神!

4.jpg

▲表/君綺診所製。

 

 

劃時代Nordly魔幻極光雷射 血管型黑眼圈有救了!

5.jpg

Nordly魔幻極光雷射 除黑眼圈的秘密原理

Nordly魔幻極光雷射】使用「光熱效應」,使形成黑眼圈微血管中的含氧血紅素吸收光能,並轉化為熱能傳至血管壁,血管壁瞬間加熱即凝結萎縮,阻斷血流,直接改善難纏的黑眼圈。

undefined

 

98-b670b124f143fe0a.jpg

 

 

 

 

 

●參考資料:

濕敷鹽水化妝棉淡化黑眼圈超有感!盤點大S徐熙媛、范冰冰的消除黑眼圈獨門技巧

https://www.cosmopolitan.com/tw/beauty/skin/g19617557/how-to-get-rid-of-dark-circl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chi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