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瑞絲朗25歲生日Party!男神鳳小岳帥氣現身宣告:下一個25年想繼續美得安心、年輕高顏值宛如天生,選擇經典不敗的準沒錯~

文章來源: 美麗佳人 marieclaire

https://www.marieclaire.com.tw/beauty/news/68457

對愛美人士來說,許多堪稱改變人類美學史的作品,絕對值得大聲歌詠、大肆慶祝其偉大的誕生。其中,來自瑞典的全球玻尿酸第一領導品牌【瑞絲朗Restylane】,2022年隆重迎來25周年生日,無疑是醫美鐵粉們,理當一同歡慶的重要里程碑!讓我們一起對這個讓無數人“變年輕變美”夢想成真的重要作品,說聲:Happy 25th Birthday!

問世25年穩站醫美領域C位的,正是瑞絲朗玻尿酸

1996年,瑞絲朗彷彿聽見全天下愛美人的心聲,研發出全球第一個商品化醫美用玻尿酸,並成為全球第一個獲得美國FDA認證的玻尿酸品牌,橫掃金氏世界紀錄。多年來,瑞絲朗獨家研發最接近人體的天然玻尿酸與劑型最完整的玻尿酸,讓醫師們能運用不同類型互相搭配,為消費者打造出高度安全、效果自然、永恆經典且充滿個性化的美。1996年,瑞絲朗彷彿聽見全天下愛美人的心聲,研發出全球第一個商品化醫美用玻尿酸,並成為全球第一個獲得美國FDA認證的玻尿酸品牌,橫掃金氏世界紀錄。多年來,瑞絲朗獨家研發最接近人體的天然玻尿酸與劑型最完整的玻尿酸,讓醫師們能運用不同類型互相搭配,為消費者打造出高度安全、效果自然、永恆經典且充滿個性化的美。

迄今,全球已有超過5,000萬人次使用過,通過美國FDA、台灣衛福部與歐盟核可,並由全球最大法國高德美大藥廠出品的瑞絲朗玻尿酸,在25周年生日派對上,高德美大藥廠總經理Brian表示:「我們的目標是通過繼續引領皮膚病學,來改善患者及消費者的生活。已奠定醫美界女王地位的瑞絲朗自從2003年在台上市後,迅速打響名號。如今,包括眾多知名藝人、名媛、名人、部落客都指定瑞絲朗,最重要的是,瑞絲朗已獲得無數專業醫師的肯定!」

男神鳳小岳代言瑞絲朗玻尿酸,大大稱讚:愛自己的好選擇

有別於多數醫美產品都找女性代言人,一連為瑞絲朗玻尿酸拍攝2支廣告的代言男神鳳小岳,當然也出席了瑞絲朗玻尿酸25周年生日派對,他說:「廣告中的台詞:『我愛上的是妳的純粹,彷彿暖暖的陽光支撐著我。』其實就說明了瑞絲朗玻尿酸的獨特與魅力!我一直覺得醫美是更有效率的保養方式,只要慎選專業的醫師、安全性高的領導品牌,每個人都能成為更好的自己。所以我一點都不反對愛美的女生、甚至男性,透過瑞絲朗玻尿酸這樣的產品寵愛自己、讓自己更好,每個人都有讓自己更有自信的權力。」

瑞絲朗25年來不斷創新,讓女性男性消費者都能安心使用玻尿酸

談到瑞絲朗玻尿酸領先業界的表現,高德美大藥廠總經理Brian也指出:「瑞絲朗是全球第一款能使用在臉上的玻尿酸,25年來深受消費者與醫師喜愛,我想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我們一直不斷創新!瑞絲朗是目前市面上劑型最充分的玻尿酸品牌,消費者只要選擇原廠認證診所、與專業醫師充分溝通、搭配使用原廠正貨產品,都可按照個人的需求,重新看見獨一無二的自己。不必擔心之後『每個人都很像』或僵硬不自然,這就是瑞絲朗最傲人的與眾不同之處, 我們讓每個人都能隨心擁抱充滿自我風格的樣貌跟自信!」

總經理Brian更提到一點:「近年來也發現,男性的微整注射需求也愈來愈多!而瑞絲朗玻尿酸完整的劑型,當然能滿足男性消費者更在意自然、不為人知的需求。所以希望能夠透過我們的代言人鳳小岳,讓男性也開始大膽嘗試玻尿酸,讓瑞絲朗玻尿酸同時滿足男性消費者的期待。」

 

------------------------------------------------------------------------------------

君綺醫美受邀參與瑞絲朗25歲生日Party】

與原廠瑞絲朗 共同攜手前行,使用 #原廠正貨 為您的美麗把關,務必拒絕來路不明的假貨,而提高自己的醫療風險,君綺的 #專業醫師團隊 也同樣擁有原廠技術認證,選對醫師及安全有保障的正貨醫療儀器及耗材,才能安心享受美麗,同時讓您的美更安心也更暖心!

(以下圖片來源: 君綺醫美)

瑞絲朗25-4.jpg

瑞絲朗25-1.jpg

瑞絲朗25-2.jpg

瑞絲朗25-3.jpg

arrow
arrow

    jingchi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