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年齡的增長,膠原蛋白漸漸在流逝造成肌膚老化。線雕拉提是將醫療線材植入肌膚組織,醫師會依據皮膚鬆弛的狀態決定植入線材數量,以改善臉部皮膚鬆弛的組織。

MINTLIFT 秘特拉提當天施做當天就能看到效果,比起傳統的拉皮手術,能大幅縮短手術時間,恢復期也縮短,還能利用線材種類特性的不同,達到活化母纖維細胞、刺進膠原增生等。藉由MINTLIFT 秘特拉提作用於皮下脂肪層及SMAS筋膜層做中臉拉提,來改善嘴邊肉及法令紋及中臉鬆弛下垂問題。

「MINT秘特拉提線」是新一代的埋線療程,運用特殊的PDO材質,透過錐體的設計擴充拉提範圍,在皮膚組織內,以多點、全面式360度3D拉提,比起傳統埋線療程,更能維持皮膚長時間的緊緻拉提。

MINT神力線雕-banner_1040X104020211208-mint-06

「MINT線雕拉提術」是一項需要專業技術 及豐富經驗的療程, 並針對不同鬆垮下垂的型態,量身訂製的專屬技術! 利用線雕治療下垂鬆垮時,必須針對各別部位,以及不同的皮膚狀態,經過專業評估後,給予專屬的治療技術。

【原廠認證專業技術】

MINT 秘特拉提線台灣區總代理原廠-美佳美帝國際邀請Dr.Chia Mao Kao醫師蒞臨指導

 

君綺重視治療安全及成效,君綺醫師群皆受過原廠專業培訓認證,也積極參與國際培訓奠定嚴謹技術,培養實際臨床經驗。

我們相信用心的態度, 專業的技術是我們良好的品牌形象及口碑的基石,所以每月會舉辦醫師認證研討會,彼此案例醫學研究交流,希望帶給消費者有效且安全的醫療服務品質。

IMG_0011

DSC03411

在實際治療中,醫師要同時考慮所需線材的種類、長短、數量和埋入部位深度、角度等,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膚質特徵、包括皮膚組織的彈力性、肌肉拉力度體質、骨骼架構、習慣性動作等因素,都會決定皮膚下垂、鬆弛的程度及型態。解決患者的下垂鬆垮的困擾,更考驗醫師的經驗與專業性。

【堅持合法線材安全】

為了提升治療滿意度,君綺拒絕水貨與假貨,堅持使用原廠正貨。產品外包裝上皆有中文標籤及代理商貼紙,確認品質驗證後,才會在您面前拆裝使用,嚴謹確認產品來源。

君綺診所X2桃園台中_1 複本 3

DSC03439MINT線雕

沈茂昌-01張元鳳-01

廖峻毅-01謝孟璇-01

DSC03470DSC03474

而君綺的專業線雕醫師群均經過長期的專業訓練,並擁有豐富的經驗,透過一對一門診諮詢評估您皮膚老化與組織厚薄程度,量身建議適合條數與拉提位置,想解決下垂問題,並擁有滿意的拉提效果,您應該找尋注重專業、嶄新技術、高端品質、專屬客製化、安心有保障的君綺醫美。

本療程使用醫療器材中文名稱: 韓士秘特拉提線。衛部醫器輸字第034782號

#MINTLIFT #神力拉提 #曾莞婷 #PDO唯一合法拉提線 #一體成形 #4倍拉力 #與完美拉近距離

undefined

arrow
arrow

    jingchi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