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醫療科技的進步,醫療美容成為許多愛每人士的變美秘方,在同業競爭的驅使之下,許多診所為了提高獲利,選擇使用來源不明的水貨儀器、探頭或醫療耗材,降低進貨成本,卻提高了民眾的醫療風險。

IMG_1291

君綺醫美致力於打造高品質、高專業、高水準的醫療體系,堅持所有醫療貨源皆使用「原廠正貨」,要求原物料的同時,也一併重視醫師的醫療專業度,為此君綺醫美也定期舉辦醫師認證的教學會議,提升君綺醫美醫師的療程技術。

君綺醫美與鳳凰電波廠商博士倫持續舉辦FLX鳳凰電波醫師專業認證會,並進行施打經驗的交流。

 

君綺醫美至今深根台灣近20年,口碑遍布全省北中南,還榮獲「醫學品質認證」及五星級優質服務,專科醫師也都經過原廠技術認證,正是憑藉著這樣的高規格及好口碑,多年累積超過30萬名會員,在業界也是少見擁有六大原廠正貨認證的院所。

 

君綺所使用的鳳凰電波探頭皆為原廠正貨,保障療程的安全性,讓你放心變美麗,以下簡單3步驟教你如何馬上辨識探頭真偽!

1、  當面拆封探頭外盒

原廠探頭外盒以收膜完整包裝,治療前請向診所要求當面拆封,不可重複使用。

2、  辨識封口防偽雷射標籤

外盒包裝上下封口接貼有Solta Medical原廠防偽雷射標籤,標籤上下皆有s字母光學變焦影像,隨觀看角度不同,而有360度旋轉效果。

3、  手機掃描防防偽雷射標籤QR-CODE

thermageflx-鳳凰美鳳_675X770

如何選擇安全且適合自己的變美方式是愛美人士的重要課題。療程前辨識耗材真偽,透過認證證書檢視醫師專業度,皆為自我保護的方法。

君綺診所醫師呼籲,鳳凰電波療程因相當熱門,坊間已出現水貨及偽探頭,民眾若是施打到偽機,肌膚將可能受到傷害及毫無療程保障,建議還是要找有原廠認證的診所,並透過專業合格的醫師進行完整術前諮詢,客製化地規劃自己的療程,才能由內到外美得健康自然。

#君綺醫美  #安心醫美 #鳳凰電波 #君綺的鳳凰才是美鳳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chi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