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手護地球 網路高評價的君綺醫美以行動愛護環境

三小時淨灘協力清出100公斤的垃圾! 

20211117-0355.jpg

 

台灣知名醫美集團君綺醫美,除了一直是醫學美容產業發展的重要推手之外,也固定每一季都會進行企業公益活動,對於回饋社會不遺餘力。2021年底,由君綺醫美發起的「攜手護地球 減塑公益淨灘」活動,號召了40位對環境保育有熱忱的員工,以及數位在社群上高評價有影響力的小模,於新北市下寮沙灘舉辦淨灘活動,眾人在三小時內一共清出100多公斤的垃圾,活動結束後,許多人對於淨灘的感想是:「以後不敢再用寶特瓶了!」

 

20211117-0234.jpg

20211117-0251.jpg

落實減量垃圾源頭的理念與環保協會攜手合作

呼籲大家減塑從自身生活做起

此次公益淨灘活動,君綺醫美與環保團體「台灣環境資訊協會」合作,結合「ICC監測系統」,讓淨灘不只是一次性清垃圾的概念,利用國際統一表格來記錄清除的垃圾種類及數量,在100多公斤的垃圾中,以「寶特瓶蓋」為數量最多的垃圾,其次則是魚網繩子、保麗龍及食品包裝袋。藉由進一步釐清垃圾的來源,提醒每個人生活中使用的物品都有可能成為環境垃圾,唯有落實「重複再利用」,才是環保的最佳觀念!

20211117-0716.jpg

人美心更美!淨灘同時大秀姣好身材

用自身網路評價與影響力宣導環保觀念

君綺醫美此次淨灘亮點,除了熱心投入公益活動外,還邀請六位身材姣好、上圍豐滿的網路高評價紅人一起來參與,除了當日認真撿垃圾外,事後更在IG上發布淨灘貼文,呼籲大家環境保育的重要,其中更提到:「只要親自淨灘過一次,就能了解拋棄式塑膠的恐怖,這是大多數人參與過淨灘活動後的感想~不斷堆積海岸的垃圾或擱淺生物體內的塑膠袋,大海不斷提醒著:它快不行了。這些問題有一大部分來自我們每個人的生活習慣,卻沒意識地繼續加劇這個危機,因此,維護環境的路上需要你們!」期許大家要從日常生活中養成減塑習慣,守護地球美麗的沙灘與海洋,才有機會可以回到赤腳在沙灘上奔跑的日子。

#君綺安心醫美
#君綺暖心公益

 

arrow
arrow

    jingchi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