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nner

手臂蝴蝶袖好難瘦、腰間游泳圈消不掉、肥肥臉頰雙下巴好顯胖

其實運動減肥總是有瘦不掉的地方,這時可以選擇透過消脂針(肝得健)來剷除難纏肥肉肉。

 

打擊局部「瘦」不了的肥肉

肝得健消脂適用於有脂肪的部位,像是手臂肉、大腿內側、雙下巴、嘴邊肉、腰間肉、上下腹肉、副乳、後背肉、馬鞍肉等都是許多人施打的地方。

配圖1

 

肝得健消脂作用原理

肝得健一開始是應用於治療肝炎,因為它具有破壞脂肪的功能,因此被應用於醫學美容上時,便注射於脂肪層來達到消脂的目的。

 

肝得健的主要成分為多烯磷脂醯膽鹼(Phosphatidylcholine)與去氧膽酸鈉(Deoxycholate)。當肝得健注射於皮下脂肪層時,多烯磷脂醯膽鹼會破壞脂肪組織,使脂肪乳糜化,讓乳麋化的脂肪被巨噬細胞帶走吸收,並藉由淋巴系統輸送到肝臟,分解為二氧化碳與水再代謝排出體外,如此一來,便能達到消脂與局部瘦身的效果。

配圖2

 

君綺漾專業安全消脂技術

君綺漾的醫師除了都有各大藥廠的原廠技術認證,對於消脂針的施打更是自費去進修專業的技術課程。

471315

肝得健的施打並非只是簡單將藥物注射治皮下,需要仰賴醫師的專業拿捏注射脂肪層的深度,施打部位脂肪量評估也需要透過醫師的經驗才能掌握剛剛好的藥品劑量。

471314

倘若施打位置不正確,恐會影響整體外觀,而劑量不足則會影響療程效過,施打劑量過多更是會造成身體的傷害。

 

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消脂方法

肝得健的目的為「消脂」,顧名思義只要是身上有脂肪的部位,大多可以透過其來做治療,且不用動刀、不用手術麻醉,安全性也相對高許多。不過肝得健比較適用於「淺層脂肪」治療,效果顯著;對於較大面積、深層脂肪或脂肪較肥厚(藥劑較難滲透至深層脂肪)的人,則透過抽脂手術較能達到明顯的瘦身效果。

 

肝得健消脂適應症:

  1. 局部肥胖不想忍受手術恢復期者
  2. 有抽脂禁忌症的患者
  3. 面積較小的脂肪囤積、運動飲食控制無法消除者
  4. 抽脂後皮膚表面不平整的矯正

 肝得健消脂注意事項:

  1. 術後按摩10分鐘,有助藥物吸收分布均勻,並喝大量的水(1500-2000 CC)
  2. 紅、腫、熱、瘀青、脹痛、硬塊或小結節,都屬於正常現象。
  3. 24小時內不要清洗注射部位及化妝,避免局部感染
  4. 請以按摩幫助代謝及雕塑。
  5. 治療間隔時間與次數取決於個人的情況和身體部位,約為每4-6週施打1次,共2-4次。

肝得健消脂相對不適應症:           

  1. 兒童、妊娠、哺乳期婦女、糖尿病(血糖症)患者、有血管疾病(微血管)不得接受此治療。
  2. 經期、自體免疫疾病(例如硬皮症)、嚴重的肝臟疾病、急性感染和慢性感染風險、嚴重肥胖(肥胖,BMI>30)、對大豆過敏、腎臟疾病、凝血失調、月經失調者治療前請先由醫師評估。
  3. 少部分的人在施打後會發生以下副作用治療部位疼痛、永久性紅點、永久性的節點、短暫的循環不良、增加排汗、腹瀉、突破性出血(女)、過敏反應。
arrow
arrow

    jingchi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