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現今醫美品項療程眾多,而「拉提緊緻」能讓面貌看起來年輕好幾歲,因此音波及電波兩大項目受到20歲至60歲女性的推崇。

很多人納悶,咦?20歲那麼年輕,要音波電波做什麼?

 

根據研究顯示女性從23-25歲開始肌膚的膠原蛋白就會漸漸流失,一但膠原蛋白流失,臉部彈性就會下降,肌膚保水度也下滑,慢慢的臉凹、鬆垮、下垂、皺紋等老態狀況就會出現!

image

 

電音波專業醫師沈茂昌說道:「透過電音波療程不但能緊緻肌膚、拉提鬆垮的臉,還能將熱能穿透皮膚,在深層的肌膚筋膜層刺激增生膠原蛋白。」

 

音波v.s 電波 差別大分析

音波專攻下垂臉→「向上提拉」效果讚讚

電波針對鬆弛肌→「收縮緊實」改善輪廓

假使臉還沒有太鬆弛,可以選擇音波,熱能做用在SMAS筋膜層收縮,把臉提拉。

如果臉是屬於脂肪偏多型,或是比較鬆軟的,就需要電波緊緻臉皮跟縮小肉肉。

image

 

 

看起來雙波齊下更有效!但當然也要經過醫師的專業評估,現實面自己也要替自己的荷包衡量一下啦!

 

 

 

面部沒有傷口、不是入侵式的手術療程,所以施打完也能馬上上妝見人!這就是電音波這麼惹人愛的原因!術後真的看不出來做了什麼,卻會隨著時間慢慢愈來愈美麗,愈來愈自然的變年輕!

現在市面上醫美音波儀器很多,該選哪一台適合自己?

小編這裡幫大家簡單歸類

image


美國音波效果也很好,而且因為有的顯示系統可以準確拿捏施打深度,讓每一發音波都在對的位置發揮效用。第三代海芙音波是最新的音波儀器,探頭深度選擇多,拉提效果及療程時間大多讓人感到滿意。

而韓國音波是許多第一次打音波的人會選擇的,適合年輕一點鬆垂感沒有很嚴重的族群,價格也被大多數人接受。

其實每一台機器都有自己的優勢,因此是否適合自己的需求才是最重要的,大家不妨找信賴的診所與醫師評估,得到完善的建議,方能安心做療程。

 

音波術前須知

  1. 孕婦、有心臟疾病、配置心臟節律器、罹患皮膚炎之患者不建議進行
  2. 治療前一週,建議避免進行雷射光療治療及塗抹A酸藥膏
  3. 免疫系統功能異常者請事先告知醫師
  4. 音波拉提治療後不會有傷口,若有輕微泛紅現象,約一小時後即可退紅
  5. 治療後可立即上妝,並請加強保溼及防曬
  6. 過往醫療病史請提前告知

 

音波Q&A

 

Q1、幾歲的人需要施打音波拉提?

只要有肌膚老化、鬆弛的問題,音波拉提治療都能得到一定程度的改善。

Q2、音波拉提是不是打越多條越有效?

需要施打的條數必須要看病患臉部下垂及老化的程度做調整,足量即可,並非打越多越有效,若是選擇施打低於醫師評估的條數,效果恐會不如預期。

Q3、打完音波拉提後,可以馬上化妝嗎?

音波拉提治療過程皆為非侵入性,所以不會在皮膚表面產生傷口,術後可以立刻上妝,若是肌膚本身較為敏感、脆弱,建議術後可做好基礎保養再上妝。

Q4、音波拉提會反黑嗎?

音波拉提的作用原理和其它雷射光療不一樣,所以不會有反黑的問題。

Q5、音波拉提的可預期效果?

音波拉提治療後,可立即感受到拉提緊實的效果,之後的3-6個月中可持續感受到臉部或身體皺紋減少、鬆弛肌膚慢慢緊實平滑,效果可維持1~2年左右,但也會因個人體質與生活習慣不同而有所差異。

Q6、音波拉提和電波拉提差在哪?

音波拉提在治療依照不同的老化狀況創新搭配深度不同的探頭,透過聚焦式超音波將能量作用由淺入深聚焦於皮下的真皮層、皮下組織層以及筋膜層,因音波拉提的聚焦能量會達到65~75°C的高強度聚焦式超音波點狀加熱,有如補強鋼筋,因此能啟動膠原蛋白的新生機制。

電波拉提的作用原理,是利用高頻率無線電波大範圍的加熱,可更均勻精準向下作用至4.3mmSMAS筋膜層進行全層加熱,由於電波溫度最高可達55℃,透過熱效應的作用可刺激膠原蛋白新生,造成皮膚緊緻以及拉提作用的關鍵,因此音波拉提跟電波的作用原理是完全不一樣的。

Q7、音波拉提與電波拉提可以同時做嗎?

皮膚組織雖然有分層,但都是緊密相連的,因此深層做音波拉提治療的同時,淺層也可做電波輔助緊緻輪廓,達到全面容積式的拉提,兩者其實沒有衝突,音波拉提和電波拉提同時二合一施做,兩者相輔相成,如建設理論,反而能達到更完美的效果。

Q8、音波療程會疼痛嗎?

每個人疼痛感知不同,因此診所會建議膚上局部麻藥增加療程的舒適度,過程中會有些微溫熱感皆屬正常現象。

Q9、音波術後有什麼副作用?

治療結束後當下會有微泛紅現象,不過約莫1小時內會消退,三天內會有些微青微瘀青與刺酸感,約莫一周內會消退。

 

 

-------

想要了解你的膚況及課程? 歡迎預約諮詢喔^^ 

君綺國際醫美

【官方網站】→ https://www.jing-chi.com.tw/
【FB】→ https://www.facebook.com/JingchiButy
【LINE】→ l
 https://goo.gl/qtM5hs

JC YOUNG 君綺 漾

【官方網站】→ https://jcyoung.tw/
【FB】→ facebook.com/JCYclinic
【IG】→ instagram.com/jingchi_young/?hl=zh-tw
【LINE】→ line.me/R/ti/p/@kye3132y

arrow
arrow

    jingchi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