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又到了進廠維修的時間了

今天來到每次經過都讓我讚嘆的台中君綺美形診所 (因為真的太華麗了)

體驗從沒做過但大家都說很有感的Picoway全像超皮秒雷射」!!!

在這麼高級的診所裡面做療程感覺臉出來也會變高級()

image

▲台中君綺外觀就是這麼浮誇美

image

▲台中君綺美形診所大廳挑高七米,明亮寬敞又非常時尚

 

今天來打皮秒就是因為深深體會到歲月的摧殘

臉上的斑點跟毛孔不會被時間帶走只會被留下

因為工作關係常常要參加廟會 (聽起來就很熱)

所以臉上本來就有雀斑的我

又因為工作關係讓他們越來越密集了(真可惡)

 

image

▲斑點本人比照片看起來更多,毛孔也是粗粗大大的

常常聽朋友們講:最近去打皮秒發現一次就很有感覺

所以就心裡的神經一直被撥動

於是就選擇了常常經過都很嚮往的台中君綺

當然既然都要做了就要選最好的嘛~

而且皮秒的恢復期短

第二天就可以上妝了

這根本就是為我量身打造的雷射吧

君綺醫美的皮秒就是通過美國FDA和台灣衛福部TFDA具有雙認證的機型

可以揮別臉部色素、細紋,毛孔還有討厭的痘疤

所以就選擇了到台中君綺美形診所做全臉的Picoway全像超皮秒雷射」!!

image

進到大廳發現櫃檯接待人員都好漂亮也好親切唷()

因為君綺醫美大廳採用挑高設計及明亮的採光

讓人一進去就很放鬆不會有緊張的感覺

畢竟做任何醫美放鬆心情是很重要的事情

image

▲連化妝室都是這種超網美風格也用很多植栽美化環境

來到君綺醫美發現每個角落都是認真設計過

我發誓這裡真的真的真的超級漂亮的!

讓每個來到這邊的人都感覺是來享受的 ()

image

▲術前照

卸掉臉部的殘妝拍了一個術前照準備嚇死醫生

就是這麼多斑阿看我平常浪費多少遮瑕 ()

還有毛孔的問題也無所遁形

image

▲術前保養導入+膚冷膜

在做術前保養時

君綺的美容師每個都像幼兒園老師一樣溫柔

教導我術後該如何保養

就是不能擦美白及酸類還要非常注重防曬及保濕

強調了很多很多次真的讓我覺得來對地方了 (甜笑)

image

▲術前保養後

整個臉都在呼吸了

因為不管是哪種雷射打完皮膚都會變得比原本在更乾

所以術前的保濕及術後的保濕都非常重要

君綺也非常注重這一塊哦!!!

敷完之後才上麻藥

光是保濕導入的過程約1-1.5個小時!!

真的非常的仔細又舒服~

image

▲診間照

一點都不給人壓迫感的診間 ()

 

今天幫我施打皮秒雷射的是林晏聖醫師

到診間給醫生評估待會該如何施打

可以告知醫生自己比較在意哪些部位

請他按照個人狀況去加強

我則是告訴他我比較在意的就是毛孔跟斑點

因為一開始帶妝就有先看一次

卸妝之後又看一次真的有嚇到醫生

林醫師:還真的蠻多斑點要處理的~(很委婉)

細心的跟我解釋皮秒雷射的效果會怎麼呈現

以及大概要施打幾次就可以有自己想要的效果~

image

▲施作Picoway全像超皮秒雷射過程

在施打前醫生都會先在下巴那邊先打個兩三下

讓我知道接下來的痛感大概是落在怎樣的程度

有兩種探頭第一個是針對斑點的第二個蜂巢是針對毛孔

在施打第一個時醫生有特別加強我顴骨那邊的雀斑

(因為我跟他說那邊是我比較在意的)

第一個打起來不會太痛~

接下來換第二個探頭時

就是針對毛孔的部分去做改善

過程中醫生會一直詢問

:這樣的痛感還ok嗎?

:如果不行在跟我說哦!

其實前面在導入時有敷麻藥

所有的感覺是都還蠻可以接受的!

反正可以變漂亮一切都是值得 ()

image

▲施作Picoway全像超皮秒雷射術後

不知道為什麼打完皮秒拍照竟然好像亮了好幾階

泛紅的部分也比較集中在斑點那邊

因為比較在意的地方醫生打比較多

image

▲術後冰敷

因為雷射完整個臉熱熱的~

需要馬上冰敷讓臉部快點退紅鎮定

因為每個人膚質不同

像我的話因為臉部比較薄的關係

美容師也會依照個人狀況去做調整

當天退紅鎮定好像換了三片的冰敷片

image

▲茶水區

術後君綺也有提供茶與點心可以享用

連茶水區都沒有在隨便做的耶~

之前去過的醫美診所有些茶水間只有飲水機

現在回想起來好心酸喔

還有因為這是我第七天打的文

我非常建議大家如果施打完雷射

不知道怎麼保養的話

可以直接在診所購買保養品!!!!!

因為我回家之後真的對於保養好茫然

比起一般平時的保養如果打完雷射

大概需要保濕的程度是平常的五倍吧

當時很後悔沒有在診所直接買

image

▲術後第一天

臉上那一點一點的就是打斑點的印記

發現才回家就已經稍微退紅了

因為我比較在意的關係醫生說有特別幫我打到結痂

之後會隨著時間然後洗臉的時候自己掉下來

image

▲術後第二天上妝照

 

我自己邊紀錄也在觀察

發現我本來以為皮秒是專治毛孔及斑點

在化妝的時候才發現原來皮秒也有亮膚的效果

我真的覺得好值得(開心)

image

▲術後第三天

因為我保濕做的不夠所以退紅變慢了

真的強烈建議大家如果平常不太會保濕的話

直接買診所的

直接買診所的

直接買診所的

強調三次因為真的我是過來人~

之後到藥局買專門保濕的乳霜他才漸漸退紅

不過越紅代表醫生打得越仔細

只是如果要加快他的恢復期的話就是要詢問專業人士

或是直接買診所的啦 (真的)

image

▲術後第五天

因為第三天保濕不當的關係

導致退紅比較慢~

所以就加強了用凝膜保養

君綺的美容師在幫我卸妝保濕的時候

就有告訴我要用這種凝膜保養會比較好

(真的還是要認真聽才不會像我一樣)

image

▲術後數天

臉已經乾淨溜溜….

斑點與毛孔已經離我而去

醫生說皮秒雖然一次就可以感受到明顯改善

但是這種雷射療程還是要依醫生評估次數

才能完全改善膚況!!

但是我才打第一次就很有感了 (開心)

依我這樣的膚質打到第34次就可以產生

皮膚發光的效果~

馬上先來預約下次啦

arrow
arrow

    jingchi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