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君綺醫美透過高端醫療服務愛美的社會大眾,同時也利用時間與心力陪伴需要幫助的孩童。這次君綺醫美來到基督教芥菜種會愛心育幼院,陪伴在這裡生活的小朋友們一起玩桌遊,讓周末放假時間也能充實享樂!

    基督教芥菜種會愛心育幼院成立逾60年,這麼多年來一直照顧著許多需要幫助的孩童。有些孩童的父母雙亡,而有些則是父母入監無法養育的孩子,另外也有兒童遭惡意遺棄或是被虐等狀況,無法在原生家庭成長,這些小朋友會經由政府單位安置到愛心育幼院,得到安心成長順利學習的生活。

image

    在愛心育幼院的這些小朋友非常聰明且善良,雖然原生家庭沒辦法讓他們受到完善的照顧,但愛心育幼院的老師身兼親職,給予孩童們健全的課業輔導、心理輔導及生活管照,同時也相當重視每一位小朋友的道德品格。

image

    這次君綺醫美同仁來到了愛心育幼院,聽了蘇鈺惠院長詳細介紹了芥菜種會,深深了解照顧這一群孩子並非容易之事,不單只是伙食開銷、教育經費,在這裡的孩子也有夢想,也會想出去玩、想學習才藝發展一技之長,而這些所需的經費都要依靠育幼院一點一滴募資而來,而每個月所募資到的捐款金額並不穩定。

image

image

    君綺醫美身為醫美界的大集團,對於回饋社會絕對不留餘力,不單只是捐款,君綺的同仁這次還捐贈了許多好看的書籍,另外還有大小朋友都能同樂的桌遊,並且利用一個上午的時間陪著這些小朋友一起動腦玩樂。

image

    我們明白有時這些小朋友需求的並不只有金錢,也需要傾聽與陪伴,有時幼小心靈深處的傷痛唯有仰賴他人真心的相伴才能讓時間沖淡。

image

image

image

 

 

    當然面對愛心育幼院長遠的發展,君綺醫美的付出只是冰山一角,但希望透過這次的活動,讓育幼院的院童知道世間處處有溫情,也讓更多人發現世界上需要我們伸出援手的人還很多。

image

    「助人為快樂之本」這句話唯有真實體現才能感受到,希望幸福的人們在能力範圍內跟著君綺醫美一同分享自己微薄之力,這些小付出都將是愛心育幼院童們的大確幸。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chi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