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像裡可能有17 個人、室內

 

 

君綺年度的全體大會特別邀請上市櫃董事長及總經理來做分享,這次主題跟以往的客戶服務、專業訓練…等,有些差別;2020上半年,經過疫情的洗禮後,君綺更體會心靈素質的才是創造命運的關鍵,君綺即將走過18個年頭,一路堅持著「擇善」而「圓滿」。

圖像裡可能有1 人、特寫


我們選擇讓顧客能夠非常安心的變美、變健康、變的更有自信,進而改變心靈上的滿足,是我們的企業理念。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和室內


在大會這天 ,我們全員上了一堂滿足心靈、充滿感恩的課,我們感謝身邊的夥伴、我們感謝君綺這個擇善而行的企業,更感恩一路以來支持我們的顧客。

 

在感恩的心下,我們期許能夠成為更好的自己,為顧客提供更用「心」的服務。

圖像裡可能有29 個人、婚禮和室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chi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