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毒教室.jpg

現在很熱門的微整形關鍵字「肉毒桿菌」大家口中常常說的肉毒到底是什麼呢?

把菌打在身體裡?能達到瘦身的效果?作用原理?

 

風靡幾十年的肉毒桿菌,經過不斷的強化與淬鍊,衍生出不同的特色品牌,想要了解自己是否適合肉毒桿菌?現在就帶大家一探究竟~

 

 

  • 我需要肉毒桿菌嗎?一秒鐘就知道!

常常有人覺得臉胖是肉多,但很有可能是肌肉群太發達喔!如何知道自己的身體各部位的肌肉群大小,圖表讓你輕鬆知道。

 

肉毒小教室_臉部肌肉.jpg肉毒小教室_肩膀肌肉.jpg

肉毒小教室_小腿肌肉.jpg

 

  • 肉毒桿菌的功效?

肉毒桿菌素是一種神經肌肉傳導的阻斷劑,讓肌肉達到放鬆,暫時性不再用力,緊繃的肌肉經過肉毒桿菌素的療程施打後,也達到視覺上線條的修飾,有瘦小臉、除皺、瘦肩、瘦小腿等效果。

臉部的肌肉有上提和下拉的肌肉,透過肉毒來放鬆下拉的肌肉之後,上提的肌肉就會變得比較強,而達到拉提的效果唷!(此作用原理等同於其它部位)

肉毒小教室_肉毒原理.jpg

 

  • 為什麼常常聽到打了肉毒臉會變僵硬

如果肉毒施打的劑量太多的話臉部才會有不自然的現象,現在透過醫師的專業諮詢師評估施打U數,施打肉毒後導致臉部僵硬是很少出現的現象了,如果還有呈現僵硬不自然現象的話可以透過熱敷,讓肌肉慢慢的加快代謝,通常就可以恢復。

 

  • 不想變得不自然!基本的劑量是該打多少呢?

肉毒劑量單位英文稱UNIT,也可簡稱: U數。

基本上半臉一個部位大約是10 ~ 20單位;瘦小臉約40~60單位;全臉拉提約40~60單位;蘿蔔腿則約200~300單位;實際劑量需由醫師依個人的狀況調整劑量,所以不用太擔心肌肉僵硬不自然的問題。

 

肉毒小教室_U數部位.jpg

 

  • 肉毒桿菌品牌選擇

醫美也有品牌迷失。消費者最主要會根據產品的來源、上市的時間、維持時間以及價格來做選擇,現在有多種不同特色的肉毒桿菌,當然價格及效果也會有所不同,實際還是需由醫師溝通你的需求來幫你選擇適合的品牌喔!

肉毒教室_肉毒品牌.jpg

 

  • 我要瘦臉,該選擇肉毒or音波?
     

肉毒教室_比較圖表.jpg

如果是針對瘦小臉,兩種的療程會有不同的呈現效果,皆為不可取代,通常大家會比較在意侵入or非侵入式,如果也想要了解音波拉提,觀看此網址: https://jcyoung.tw/product?template=A&productId=7&category=&title=%E9%9F%B3%E6%B3%A2%E6%8B%89%E6%8F%90

 

觀看更多更美日記: 

〖 醫美 〗君綺醫美 肉毒瘦小臉 我終於去微整啦!天使肉毒讓我不用靠瘦臉app了 

肉毒小教室_K_BA.jpg

【肉毒小臉】肉毒初體驗一個月記錄分享瘦下來的秘密!/Leila 安安

肉毒教室_韓肉_BA.jpg

 

 

-------

想要了解你的膚況及課程? 歡迎預約諮詢喔^^ 

JC YOUNG 君綺 漾

【官方網站】→ https://jcyoung.tw/
【FB】→ facebook.com/JCYclinic
【IG】→ instagram.com/jingchi_young/?hl=zh-tw
【LINE】→ line.me/R/ti/p/@kye3132y

arrow
arrow

    jingchi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