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機封面.jpg

 

今天來君綺信義診所請求醫師來幫我解決我肌膚的問題,地點真的是最大的優點~就在信義區裡面,逛街前後來都非常方便。

 

原本肌膚就很暗沉,加上有許多雀斑跟痘疤,還有膚色不均的問題,

醫生建議我使用雙機雷射來改善我的肌膚﹕ 『淨膚雷射 + 飛梭雷射』

 

BEFORE.jpg

 

這裡服務流程都是非常完整的!

一開始會先帶你去卸妝,簡單做個保濕+敷上麻藥,

然後等待麻藥的時間 (大約15~20分鐘),如果怕痛的人,可以跟美容師說要敷久一點。

敷麻藥.jpg

 

接下來就是跟醫師諮詢的部份

我有講了我想改善的地方,順便還諮詢一下我的黑眼圈+淚溝 > <

諮詢.jpg

 

準備施打囉~~~

用了兩台不同的機器,有特別加強我毛孔+痘疤

施打時對我來說是沒什麼感覺的,加上又有敷麻藥,怕痛的人真的可以放心喔

施打1.jpg

施打2.jpg

 

術後也有修復的水光保養課程,大概需要15分鐘左右,

主要是讓肌膚迅速補水保濕 + 退紅舒緩。

 

術後.jpg

 

 

--------------------------------

分享照片

以下就是我三天後的術後照

 

1.JPG

戶外拍照起來氣色看起來更好!

2.JPG

3.JPG

 

下次還會想試試高階的皮秒雷射

如果固定把雷射當作保養,對我來說比塗抹保養品還有效喔!

 

有任何問題歡迎詢問+預約

↓↓↓聯絡方式

JC YOUNG 君綺 漾
【FB】→ facebook.com/JCYclinic
【IG】→ instagram.com/jingchi_young/?hl=zh-tw
【LINE】→ line.me/R/ti/p/@kye3132y

 

 

arrow
arrow

    jingchi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