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Thermage FLX電波拉皮 鳳凰電波貴氣問世,由張元鳳醫師透過影片來跟大家介紹最新的鳳凰電波以及施打療程後的心得分享!

電波拉皮在醫美領域已經有多年的臨床經驗,醫療科技不斷進步,電波儀器也不斷更新進化,如今已來到第四代電波Thermage FLX。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是經美國FDA認可的非入侵性療程,採用專利無線電波(RF-Radiofrequency)技術,相較於前一代Thermage CPT舒必提電波拉皮,新一代Thermage FLX能夠更精準深入到肌膚深處。 

新一代探頭Total Tip 4.0又稱紫鑽探頭,接觸肌膚範圍增大約33%,覆蓋性更全面,大大提升約25%的療程時間。另外更能加強緊膚除皺效果,使熱力達到更深層及均勻地到達肌底,緊緻鬆弛肌膚,煥回年輕光采。而新式專利AccuREP™ 技術,則能精密而準確地調整射頻能量輸出,達致最更佳的療程效果。

隨著年齡增加,原本維持肌膚彈力的膠原蛋白會逐漸流失,引發肌膚衰老,進而出現細紋皺紋,同時也會導致皮膚下垂。
利用單極電波科技,將熱能傳導至較深層且富含最多膠原蛋白的真皮層和皮下組織,幫助刺激更多膠原蛋白新生重組。
一次療程即可讓肌膚達到更光滑緊實的效果,且隨者膠原蛋白新生反應,讓老化狀態持續得到改善。

 

 

undefined

arrow
arrow

    jingchi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