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上一次做醫美相關項目,
至少6年前的事了吧!?
也太久沒去醫美診所 😂
然後又在更早之前,印象試過兩次電波拉皮,
印象中電波拉皮就是2.3個月後,效果實在非常好,
那時狀況是好到我朋友都會跟我提:你的臉看起來好像更小.超緊緻的!
不過..
之前的電波拉皮過程..真的讓我感到有點難熬 😓
雖然過了就好,該忘會忘,
但會久久不想做這件事情😅
雖然生過兩個小孩,什麼該痛的也都痛過,
但還是怕痛啊!
沒人想要痛過再痛的啦!
這次在這1.2年中.反覆考慮過,
畢竟平常莫名各種操勞.歲月飛逝,也快要接近40歲了,就是感到臉上緊緻感已不在,
我不想聽別人說看起來還好!
別人看不準啦~自己就是知道rrrrrrrr 😂!
加上新的機種也出來,
叫做Thermage FLX鳳凰電波 ,新一代電波拉皮
聽說痛感最輕微,療程時間也比之前的短,
所以才又燃起我的衝動!!

 

 

FLX鳳凰電波不是到處都有,
好像台灣目前只有10台,而FLX鳳凰電波廠商則是推薦我君綺診所;
當然~我也做了點功課,發現君綺醫美好有規模,整體評價很好,
準備要去的君綺醫美分店很美,
於是那一天心情整個都非常好啊!!
我去的是君綺醫美松江南京館,
電梯一打開就立刻看到這一景!

於是立刻拍了不少 🤣

接著到處參觀發現,
這間君綺醫美完全比想的還要寬大舒適好多啊!
好幾個接待.休息.等待室之類的,
看起來都很舒服有氣氛,
默默地就很放鬆心情!
 

還有完善的茶點準備著,
實在超貼心的氛圍!

 

由於君綺診所非常多醫美項目,
各種不同氛圍準備室與空間是很需要的,
所以都會看到不同氛圍的室內設計!

這裡是諮詢室,
又是不同氛圍,
好用心的診所!
根本不像診所了吧!
總之就是走一個期望盡力滿足不同人需求的路線感耶!

後來還參觀了手術室門口,
君綺診所竟然有大型手術的專業設備,
就是大醫院的手術房設備感一樣,
好~這倒是還好,
就是也有醫院概念的診所,
重點是下面這張照片才是讓我驚訝的,
這是一個高氧機器,
就是如果有重大手術完成後,可以躺在裡面會幫助你快速恢復的機器,
我立刻覺得,為什麼我懷孕前不知道有這個東西?
剖腹產我多痛苦啊!
要是能早認識這,我絕對預約來躺這個啦😂😂

後來上個廁所,
也是眼睛一亮的覺得怎麼廁所也好美喔喔喔!

拍!

君綺醫美隔壁還有一間專業美療會館,
美療大廳連著這有保健食品.保養美妝用品等的陳設區~

等於可以順便逛街就是了!

好了~
現在要來看診諮詢了,
面對鏡子,
心情有點複雜,
因為厲害的醫生總是能點出我沒注意到的點啊!!

總之今天要做的FLX鳳凰電波,
也得跟醫生討論與醫生來判斷我需要打多少發,
一般來說600發是基礎,
比較嚴重需要拉提更多的,就是900發或更多,
我這天則是打600嚕!

本來我覺得醫生好像有點嚴肅,
不過後來發現醫生蠻有趣的,
還蠻會開玩笑,
心情覺得輕鬆不少!

醫生也很仔細幫我看我的需求,

不太知道的,
還有貼心診所人員來實際比對,
覺得感動!

接著就去準備室,
這個小房間也是非常精緻,
隱秘又令人感到很舒適,
實在讓我忘記這裡是個診所誒!

我本來想說直接素顏來好了,
還要來卸妝多麻煩,
但因為先查了診所很漂亮,
決定先化點妝來拍一些照片 😂
也想說應該我自己卸妝吧?還帶了自己全部卸妝的用品說~
沒想到君綺診所什麼都有,
而且還因為我要拍照的關係,
他們建議我就別卸掉眼線跟眉毛,
說因為也不會影響到,然後.結束後也不會完全素顏走在路上,
完完全全幫我設想周到了😆😍

這房間看來,
如果朋友或另一半陪伴,
也非常有舒適的休息空間耶!

來君綺診所什麼都不用擔心的~
只要人來就好,
躺著就好概念,
很多東西都很專業!

專業卸妝也非常輕柔讓我快要睡著說😴

總之這過程大概就是~

這天我出門主要就是眉毛跟眼線,
沒有上睫毛膏跟眼影,
所以覺得不會卸了粉底部分後太奇怪 🤣
不知為何我不習慣卸了底妝,還有眼線在上面,
但這天覺得好像還可以接受啦!哈哈哈!

敷麻藥主要是更減緩疼痛感,
但比較深層還是會感覺到的!
總之麻藥大約敷30分鐘!

超貼心的君綺診所竟然還準備了點心給我們!!
看起來就超暖心的!

大概半小時後擦掉麻藥,
又回到了剛剛的診間,
要開始600發 FLX鳳凰電波啦!

就是這台!
君綺診所都有原廠認證,擔心的人都可以盡量詢問他們

前面有講到之前做過的電波拉皮,
我覺得放這圖可能會更清楚,
印象中我好像第一跟第三種有做過,
恩…
真的非常.非常痛啊 😵
而且確實以前打就覺得也太久…….
現在可以縮短那麼多時間,
心存感激的心情都來了!!


 

到了現在這一代FLX鳳凰電波,
竟然還有這樣詳細的探頭,
感謝科技進步!!

施打前也貼了網…
來精準施打每一個地方!

為了非常清楚地想要看出差別,
醫生先幫我打一邊臉,
我記錄打FLX鳳凰電波之前,
兩邊臉上的線條是差不多對齊的狀態!

一開始我還悠哉悠哉的~

這個探頭蠻可愛的耶!

結果過一陣子之後我開始感到需要發洩了~
照片中很紅的地方其實真的比較無感,
我是後來看照片才知道原來紅起來了,
當下只覺得熱熱的,
跟之前的電波拉皮比起來,
之前有些會有灼燙感,但這個 FLX鳳凰電波真的從頭到尾只讓我覺得是熱熱的感覺,
都沒有灼燙感~
第四代鳳凰電波有『冷媒間歇噴灑』跟『環迴震動模式』的功能,
每打一發都會同時噴灑冷媒降低熱皮表溫度以及震動模式分散注意力,
大大降低疼痛感。

我覺得最有感覺到有刺痛跟好像被電到的地方,
就是臉比較旁邊處跟脖子處,
雖然有感到痛,
但真的真的整體比之前的電波拉皮好太多了,
雖然我有叫一叫,
然後護士拿壓力球給我紓壓,
誒~有壓力球還真的比較覺得ok~
就是不爽時狂壓一壓,
叫一叫~哈哈哈!

也印象中以前的電波拉皮打一打,
會非常多次需要休息舒緩,絕對是超過十幾次那種!
記得以前第一次打的時候,
我是在一張靠著牆壁的床,結果壁紙都快被我刮壞了哈哈哈😅
而這次打,
是打到了快結束時,
我才要求2~3次說要休息一下,
也比我想的快完成,
只能說科技有進步!好感人!
他們說
我算是比較誇張很怕痛的,
醫生說有些人從頭到尾都無表情,
還要求醫生下手最重,我說我真心佩服!
因為這天醫生還多次幫我調整稍微弱一點的電波,
調弱一點真的明顯比較不痛,
但效果會差一點點,所以這就看個人需求了!哈!
我覺得我是不是有被虐傾向?每次這種很痛我狂叫的時候還會大笑,還是說這也是舒壓的一種啊?哈哈哈😅 

好了~
打了300發左右,
現在要來看有無差別了,
其實我先打的右臉,醫生說有比較垂一點,
所以會多打一點在右臉,
專業的醫生就是會依個人需求來調整啊!!

靠<<<這邊是打之前,
靠>>>那邊是打完半邊臉,
有感覺到線往上移動了嗎?

我放兩張一樣+線,
箭頭那側就是已經打過FLX鳳凰電波,
這樣比較應該就更清楚了吧!
其實一開始我還沒發覺,
我是看了鏡子之後發現,
拉提比我想的還要明顯,
而且拉提是往耳朵上.太陽穴方向往上拉提的,
不單單只是往上提,
就是整體往側後上拉提起來,
所以臉也會跟著有變小的感覺!!
如果你仔細看自己慢慢鬆弛的臉,
你會發現臉鬆了,臉也會跟著變大,
因為皮膚是往下.往前垂,
五官也會跟著變得比較不立體,
啊啊啊啊啊!怎麼拉提那麼重要RRRRRRRRR~😣😓😍

躺著可能還沒那麼準確,
不同角度跟不同姿勢也拍一下,
一樣~
箭頭那側是先打好了 FLX鳳凰電波,
很明顯的就是整個被拉提起來,
效果明顯的讓我有點驚訝,
我以為會要等1~3個月後才最明顯哩!
沒想到立即就有效果了~~~(激動)
不過醫生說電波治療最好的效果會是在1~2個月後,所以超級期待啦!!

醫生看我拍得很盡興,
說他老婆有在追蹤我,
也要來拍張照,
我說
等等!我這樣要合照?
為何不一開始還沒打 FLX鳳凰電波前說要拍啦!吼!
所以
我就給醫生特別待遇的表情了🤣
 

送給各位不對稱大餅臉一個~
來!
愛心臉那邊就是先打完FLX鳳凰電波了 🤣

呼~
好了!
繼續完成我的FLX鳳凰電波~讓我回到20幾歲吧!

如上所說,
快打完時努力忍耐中!
然後這時候,
我其實放了超大聲的音樂在聽,
轉移注意力!哈哈哈!
 

FLX鳳凰電波完成後,
立刻回到我的專屬小房間來敷險 😷
這時候已經沒有太明顯的熱感了,
其實很快也就忘了痛,
確實比以前的電波拉皮來得好過太多了!

看~敷完面膜,
臉幾乎就不紅了,
比我想的還要好!
因為我臉超容易泛紅,
又超敏感,
竟然~竟然那麼快就不紅也不會腫!!
所以爽!
專業的君綺醫美建議術後一個月要加強保濕,
還有要補充膠原蛋白,吃的喝的都行!
然後因為沒有恢復期的關係,
回家立刻洗臉
或立刻重新化妝都沒差,
也就是說~如果晚上還要出門約會的人也不會影響誒!
而且打完後覺得膚色好像更平滑均勻感,
超喜歡的 😍 💕

來~
我們來看一下做FLX鳳凰電波前後的差異!
照片就是手術前,
拍了多張想說要手術後來對比一下,
有點難完全一樣角度或神情,
但已經盡量選一樣角度跟光線了啦!
主要我做FLX鳳凰電波前沒有想過會如此明顯~
立刻有感!
緊緻拉提!
帥!
照片的術後那邊,
我只能說臉的俐落度出來了,
本人無比開心in激 ✌!!

  

因為我也有打脖子,
我發現這張看起來最明顯有差異,
本來我用肉眼看覺得好像沒有差太多,
可能因為沒有先打一半比較~哈哈哈!
沒想到有拍出來了,
太好啦!!

接著
就是臉部膠原蛋白等待越來越多當中!
拍照拍得越來越順,
畢竟臉緊緻拉提了RRRRR💕
我目前39歲,
既然沒有那麼痛苦,
那我就不客氣1~2年來去鳳凰電波一次好惹😁

順便說一下,
太常有人問我要不要生第三個,
恩…我累了,
真的沒打算,哈哈哈!
除非老公堅持,我再考慮吧!
畢竟他那麼會帶小孩,
還是可以小機率的考慮啦 😂

沒什麼,
我愛逆光,
加上我覺得意境很美,
又感覺鳳凰電波太有感,
狂拍!!


最後資訊來!
君綺診所最近有週年慶活動,
可以把握去約診一下👍

⭐君綺診所交通很方便,
位置都在捷運站旁,
全省還有 台北/桃園/台中/高雄/上海 多個據點。
可參考官網資訊尋找

君綺官網網址: http://www.jing-chi.com.tw/index.php
 LINE連結 : https://goo.gl/qtM5hs
全省服務專線 : 0800-885-058

轉自 http://www.chiaow.com/jing-chi-flx

轉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鳳凰電波 電波拉提
    全站熱搜

    jingchi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