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皮秒雷射我想要打很久了

尤其是最近發現,

臉上的斑點真的變得很明顯,

我想應該是之前打藥的關係,讓我的體內發出了很多的斑點累積在臉部,

不然以我以前保養+防曬,以前是真得沒什麼斑點,

自從冒出斑點之後,每次看我素顏的臉,

都會覺得心情很差,

對於斑點我個人是絕的不要等太深才想去解決,

那時候已經沒用了,

要在斑點最初期,就讓它完全消失,

除了平時的美白保養,

最有效的就是直接找醫美打雷射,

但雷射又有分非常多種,

這次我打了PicoWay全像超皮秒雷射,

覺得打完之後的效果算是不錯的,

看我仔細的文章妳們決定是否要去~

 

打之前我的臉部斑點,是不是有點可怕



在自然光底下,那些密密麻麻的斑點,有愈變愈黑的趨勢~

膚色看起來就是髒髒濁濁的




以下打完PicoWay全像超皮秒雷射去斑點一個月分享,

這我目前只打了一次一個月之後的效果,
我非常滿意,
接下來還會再去君綺做幾次PicoWay全像超皮秒,希望可以把斑點都打不見


我覺得這半邊臉的效果最明顯變得比較乾淨,因為當初也是這裡斑點最明顯
01


決定要去除斑點之後,

當天到了君綺整型外科診所 松江南京分店之後,

顧問會先詢問今天想要解決皮膚的那些問題,

我除了臉上斑點的部分,

還和顧問聊到身體的狀況,

診所不只是醫美類的服務項目而已,這也是抗衰老中心以及SPA會館,

多種功能合一的一間分店♥

 

診所的裝潢是屬於乾淨氣派的風格
IMG_9954

接待大廳,還有電視可以看~


IMG_9945

IMG_9930



客人的診間也有很多種,

如果想要隱密性高,還有vip室可以選擇

IMG_9942-tile



除了微整之外,也有專業的整型外科醫美,你能想的到的他們都有

IMG_9963



那台機器是可以3D模擬你整型完會長怎樣!!

IMG_9960



醫師陣容非常龐大,全台君綺診所他們也有好幾家分店了


SPA區,下次好想來按摩喔~~

君綺spa



保養品區

君綺保養



今天的醫師是鄒承軒醫生

來之前上網查過醫生的評價,

他是個很細心負責的醫生,

因為他之前也是生過重病,所以很了解病患的心態,

重點是我覺得他講話很實在,

(絕對不是因為他說我皮膚保養很好的關係)

相片 2019-4-5 16 12 50



而是講到我斑點生成的原因時,

他很認真地和我說,我的斑點屬於體內賀爾蒙關係加上藥物,

才生出的斑點

(因為我個人非常注重防曬和美白)

所以打PicoWay全像超皮秒可以改善斑點,

但不會一次就不見,

同時間他也建議我的膚質狀況,

最好能夠打到3次左右,

分散皮秒的能量,對皮膚的狀況比較好

一般來說表淺斑打1~2次左右,

深層斑和刺青需要打到3~4次左右,

每次間隔需要4~8週喔~~

IMG_9804



什麼是PicoWay全像超皮秒呢?

傳統的雷射大多屬於奈秒雷射+光熱效應, 容易傷害皮膚周邊的組織和神經,

皮秒雷射則是光震效應+超短脈衝時間,

縮短了每發雷射的時間,且可以把色素斑點震的更碎更好代謝 和以往的雷射比起來,

更不容易疼痛, 治療的時間也比以往雷射更少次,

恢復期更短~~

IMG_9816-vert



目前台灣引進的四大皮秒雷射機器,

比較在底下喔,

效果比較差的韓國機這裡就不拿出來比較了

所以這次在君綺診所打的皮秒,

是picoway全像超皮秒,

不僅是美國機,有認證,

三波長,還能同時清除表皮層和真皮層的斑點,

我比較之後,覺得君綺診所的原廠機器還有醫師技術都是通過美國原廠認證過的都是讓我比較放心的

相片 2019-5-3 17 19 41



同時間我還問了醫生我很感興趣的身體保養雷射,

這個是抗衰老,增加身體含氧量的一種身體保養雷射<氦氖雷射>,

今天也一起施打~
 



決定好之後,

就先來診間卸妝洗臉,同時施打氦氖雷射,

這種雷射有二種施打方法,一種是打針,一種是貼片,

我之前真的是打針打到怕了,能夠選當然選貼片啦

IMG_9842



她們診間也布置得很舒服,

陪同的家人也可以在旁邊休息

IMG_9829


卸妝+洗臉+敷麻藥的同時,

我還打著全身的保養雷射,

(這個是完全不會痛的喔)

舒服到我睡著了XD

IMG_9861-tile



洗完臉之後,還幫我做了保溼導入,

雷射我不是第一次打,

但是這樣很完整配套的醫美診所,

我是第一次遇到,

我問了護士,雷射前為什麼需要保濕導入呢(因為之前在別家都是敷了麻藥直接上了)

護士回答我說,

因為一般的客人,皮膚的保養其實都不是非常足夠,

在臉部肌膚缺水的狀況下打雷射,

其實非常容易反黑,或是造成肌膚更大的傷害,

所以在這裡是先幫客人的肌膚做好保濕,

接著施打雷射,才會在最快的時間看到效果,

而且縮短皮膚的恢復期~


IMG_9847

IMG_9853



氦氖雷射(一個小時)打完之後,

就來診間施打今天的主角,picoway全像超皮秒雷射,

這台機器君綺診所引進的是有最新的785mm探頭


IMG_9873



君綺診所這台,也是目前業界最強的三波長全像超皮秒

1.全像聚焦科技是結合全像擴散效應以及雙層聚焦特性,
在22倍高強度治療下,
等於是在肌膚底層打入隱形的雙層隱型飛梭,
卻沒有飛梭的熱痛感以及恢復期


2.1064波長的特性,可以深入在真皮層,再透過聚焦科技的效應,

產生LIOB電漿空泡效應,達到長期膠原蛋白增生效果。

再藉由532波長的特性,搭配運用聚焦科技可作用在皮膚表皮層,

會有立即亮白的效果。 肌膚上下雙層治療,效果更加乘

785波長可針對斑點做處理,搭配原有的1064/532波長,斑點處理更全面更安全。


3.高速皮秒震波,360度全像擴散,可以非常有效刺激膠原蛋白以及彈力纖維,
幫助肌膚更加飽滿平滑~


IMG_9884



皮秒雷射第一遍會先全臉打一次,

很像小橡皮筋彈在臉上的感覺,

我是個很怕痛的人,

但這種程度(我也有擦麻藥)是可以忍受的,

使用特殊的蜂巢探頭,

將臉上的黑色素能夠針對重點部位打散,

如果說以前的淨膚雷射是用大砲打斑點的話,

皮秒雷射就是用機關槍掃散斑點的概念,

會把黑色素粉碎的更小,

同時間對皮膚的傷害也沒有那麼的大~

IMG_9890

鄒醫生真的超級認真!!!!

IMG_9894



第二輪接著重點部位,斑點各個擊發,

不知道是以前我皮膚太好還是怎樣,

之前做過的皮秒,完全沒有這一PART,

就大概第一輪就結束了,

所以鄒醫師在幫我打第二輪的時候,

我還問醫生說,快要結束了嗎

(不是痛,是因為我真的以為只有一輪)

醫生很有耐心的和我說,

我們現在針對你的斑點加強,

等等還有最後一輪喔,

一邊打也有問我會不會痛,

我覺得大概就是像橡皮筋在臉上彈的感覺,

是可以接受的~

IMG_9908



鄒醫生真的很細心!!((拇指!!

果然重點部位打完之後,

醫生又幫我臉上的毛孔粗大,還有鬆弛的地方,

再度加強,

醫生你真的很認真!!!


打完之後我的皮膚有種火辣辣的感覺

相片 2019-4-5 16 13 06



但別擔心,

他們的診所就是都幫客人想好所有的流程,

所以接著我們就去冰敷

大概敷15分鐘左右,

IMG_9913


IMG_9917

還有水蒸冰氣,可以讓肌膚恢復很多


IMG_9922



打完的結論

臉部的紅腫和辣感,已經消退很多了,

但斑點的地方就是比較明顯

覺得鄒醫生很認真,諮詢回答問題不會很誇張講話很實在,讓我比較安心,

而且流程上也幫我很盡心的處理,(皮秒打了三輪)

打之前的保濕導入和打之後的冰鎮,診所都做得非常完善,

和我曾經打皮秒的經驗很不一樣(曾經打完非常無感,臉只有一點點紅,但真的很無感)

所以我真的還蠻期待之後臉部的效果~

IMG_9927



回家第一天我的保養方法,

局部使用玻尿酸/或是敏感膚質能夠使用的水狀精華,

大概每2~3小時,就厚塗一次全臉

然後擦完這個,一定要擦一個比較滋潤的東西在紅的地方,

可以是凡士林,或是醫生的藥膏,或是我是用雅頓的8小時保濕霜

在這個期間,不能擦刺激性的美白產品,不能去角質(有代謝角質的產品一樣不能用),

還有溫泉,做臉等等都需要避免~

打完第一天

相片 2019-4-5 17 13 56

這些紅點點都是醫生幫我特別加強的部分,

也的確是我臉上比較明顯的黑點點~~

相片 2019-4-5 17 13 51



肌膚目前的狀況就是需要溫和的修復,

然後多喝水,可以喝檸檬水補充維他命C,

幫助黑色素排出,

這樣就會對於淡斑更有幫助

相片 2019-4-6 10 35 49

打完第2天

相片 2019-4-6 08 36 40

打完第二天,

皮膚有做好保濕,我沒有結痂的狀況,

也可以用保濕遮瑕之後,

就直接出門,

看不到紅點點~~

相片 2019-4-6 08 36 31


打完第三天,整臉的膚色變得更白皙,

但深的斑點部分還沒消~~


0507 (1)

0507 (3)

0507 (2)



打完一個月左右,

膚色變得很均勻明亮,

連血管泛紅,毛孔的地方都有改善~~


02

這半邊臉就更明顯了,

當出鄒醫生幫我特別加強的部分,

真的淡了很多~~

之前肉眼看的到的黑點點,

現在很難看得出來~


01

膚色真的差很多吧,正面的臉頰地方也變得比較明亮乾淨了,

斑點真的有改善,

前後我的眼睛還有變大,

但應該是我去君綺打了音波的關係,

這個我再寫一篇詳細的分享~

03-1.jpg



最後的小提醒:

記得如果你想要去打皮秒的話,

前一個月就不要過度曬太陽,

或是使用比較刺激性的皮膚護理喔~~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皮秒淡斑分享


想要再了解更多PICOWAY全像超皮秒雷射療程資訊,也可透過以下方式尋求專業的客服人員做進一步的了解喔!!

*君綺官網網址:http://www.jing-chi.com.tw/index.php

*LINE連結 : https://goo.gl/qtM5hs

*全省服務專線 : 0800-885-058






(此篇為合作文,但是醫美項目是依照我個人膚質狀況所選擇,文章內容和效果皆為真實分享)

 

文章轉自崔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chi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