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君綺診所 PicoWay全像超皮秒雷射 (1).jpg

雖然我本身皮膚還算白,但是我一直不滿意臉上膚色不均的狀況,

尤其眼周還有唇周,看起來比較暗沉,另外就是一些深淺不一的痘疤,

想要改善膚質,找回乾淨的臉蛋,最快速的解決辦法,就是尋求醫美的協助啦,

君綺診所就有一台很厲害的機器,可以一次改善我那些暗沉與斑點的困擾,

所以二話不說,立馬預約了r君綺診所,期待透過PICOWAY全像超皮秒來讓我的肌膚更透亮。

 

君綺診所 PicoWay全像超皮秒雷射 (2).jpg

無論是到哪一間診所,填寫基本資料是必備的。

這可以幫助諮詢師與醫師更快速的了解你的需求,所以要誠實作答唷。 J

 

君綺診所 PicoWay全像超皮秒雷射 (3).jpg

由於我是看文宣來預約的,因此我並不確定自己的需求是不是真的可以用PICOWAY全像超皮秒來解決,

這點也不用擔心,因為君綺診所都有專業的諮詢師,

他們能為你找出最適合的療程。

 

君綺診所 PicoWay全像超皮秒雷射 (4).jpg

坊間有許多種皮秒雷射,那麼PICOWAY全像超皮秒的優勢又在哪裡呢?

簡單來說,透過這台PICOWAY全像超皮秒搭配不同探頭可以更精準、更快速的解決肌膚困擾,

而且,修復期短!!! 諮詢師說到這裡,我已經迫不及待的想嘗試了。

 

君綺診所 PicoWay全像超皮秒雷射 (5).jpg

由於我是下班後來的,所以臉上還帶著妝,

因此美容師會先幫我卸洗,把臉上殘妝卸除乾淨。

君綺診所美容師還滿仔細的唷,因為她還會特地眼唇分開卸除。

(以往我去過的診所大都是全臉卸除)

 

君綺診所 PicoWay全像超皮秒雷射 (6).jpg

比較特別的是,由於做完皮秒皮膚會比較乾燥,

所以療程開始之前,美容師還先幫我做保濕導入,

這樣等我做完療程,皮膚就不會那麼乾燥不舒服了啊!!!

 

君綺診所 PicoWay全像超皮秒雷射 (7).jpg

不只有做保濕導入唷,還要先敷臉,

確保肌膚能在最水潤的狀態下進行療程,

從這兩件事情就可以知道,君綺診所真的滿貼心的,都有幫我們先想好!!

 

君綺診所 PicoWay全像超皮秒雷射 (8).jpg

PICOWAY全像超皮秒還是多少會有點疼痛感,所以建議怕痛的朋友,

還是先敷舒緩膏比較好,當然如果你不怕痛,也可以直接來,更省時間。

 

君綺診所 PicoWay全像超皮秒雷射 (9).jpg

療程開始之前,一定要先讓醫師看過,

醫師真的很能聊,而且很有耐心的聽我說皮膚的困擾,像是暗沉、痘疤、毛孔這些。。。

透過醫師專業的診斷,才能更準確的對證下藥啊。

 

君綺診所 PicoWay全像超皮秒雷射 (10).jpg

這就是今天的主角啦,我選擇PICOWAY全像超皮秒最大的原因就是因為透過它,

療程不用做那麼多次,修復期短,照顧也很簡單,比較不會有反黑的問題。

 

君綺診所 PicoWay全像超皮秒雷射 (11).jpg

PICOWAY全像超皮秒一共可以搭配三種探頭,

第一種是全臉掃過,幫助肌膚提升透亮感,幫助改善膚質,

這一種探頭掃過,是比較溫和的,我自己打起來完全是不會有感覺。

 

君綺診所 PicoWay全像超皮秒雷射 (12).jpg

 

君綺診所 PicoWay全像超皮秒雷射 (13).jpg

雖然是全臉掃過,但是君綺診所的醫師還滿細心的,

掃的時候,都會關心我會不會痛,或是哪裡不舒服,

這一步驟真的不痛,刺刺癢癢的,所以滿能適應的。

 

君綺診所 PicoWay全像超皮秒雷射 (14).jpg

唇周部分因為暗沉比較明顯,所以君綺診所的醫師也幫我多掃幾次。

這是針對比較淺層的斑點、痘疤與暗沉,

PICOWAY全像超皮秒最有趣的就是在這裡,你可以根據你的膚況來調整美種探頭的使用時間,

甚至如果你本身只有暗沉問題,沒有毛孔問題,也可以使用這一個探頭就好哦!!

 

君綺診所 PicoWay全像超皮秒雷射 (15).jpg

第二種探頭使針對局部加強,像是毛孔比較囂張的地方、深層一點的斑點與暗沉,

都可以透過這個探頭來做改善。

 

君綺診所 PicoWay全像超皮秒雷射 (16).jpg

由於我的T字部位很容易出油,所以毛孔也比較奔放一點,

醫師就會特別幫我在T字部位加強一下,

這時候就會有點疼痛,大概像是被橡皮筋彈到那樣。

 

君綺診所 PicoWay全像超皮秒雷射 (17).jpg

另外還有顴骨的部分比較暗沉,也可以透過這個探頭來幫助改善哦!!

 

君綺診所 PicoWay全像超皮秒雷射 (18).jpg

第二個探頭打完後,打過的地方就開始出現一些紅點,這是很正常的。

超皮秒的優勢就是不會把你的肌膚打到出血,這樣修復期當然快,自然也比較不會有反黑的困擾了。

 

君綺診所 PicoWay全像超皮秒雷射 (19).jpg

最後一個探頭是針對全臉加強,我必須老實說它很有感覺,

但是為了美,還是要讓醫師打下去,

這個探頭比較類似飛梭的感覺,對於細紋毛孔那些,更有幫助,

所以不管怎麼樣,我就是一定要打啊!!!

 

君綺診所 PicoWay全像超皮秒雷射 (20).jpg

雖然它打起來很有感覺,但是我覺得還在能忍受範圍之內,

另外因為它很亮,所以不管是我還是醫師,眼睛都有保護好。

 

君綺診所 PicoWay全像超皮秒雷射 (21).jpg

每打一下,我都在期待肌膚狀況能夠更好。

希望能讓我的皮膚更加光滑細緻啊!!!

 

君綺診所 PicoWay全像超皮秒雷射 (22).jpg

療程做完後,臉會像小花貓是正常的,

醫師說不用擔心,因為都是皮下血點,所以大約三天左右就會消失了哦,

而且你隔天想化妝也沒關係,因為真的沒有傷口。

 

君綺診所 PicoWay全像超皮秒雷射 (23).jpg

剛打完PICOWAY全像超皮秒,肌膚有點泛紅,而且乾燥,

所以這時候護理師會先幫我擦上舒緩退紅的藥膏。

 

君綺診所 PicoWay全像超皮秒雷射 (24).jpg

接著敷上面膜並且冰鎮,可以加快退紅的速度。

 

君綺診所 PicoWay全像超皮秒雷射 (25).jpg

最後再以涼噴舒緩乾燥緊繃的肌膚,透過冰涼的霧氣,

可以溫和舒緩與滋潤肌膚,很舒服。

 

君綺診所 PicoWay全像超皮秒雷射 (26).jpg

最後只要把藥膏擦拭均勻就可以回家啦,回家前護理師有給我一張療程後的叮嚀說明,

以及一小罐退紅藥膏,這個只要擦在紅點的部分就好,

不過因為我退紅很快,所以其實沒有用到。

 

君綺診所 PicoWay全像超皮秒雷射 (27).jpg

當天回家後,肌膚的狀況就是照片上呈現的那樣,

紅紅的,可是其實摸起來超細緻!!!

 

君綺診所 PicoWay全像超皮秒雷射 (28).jpg

 

君綺診所 PicoWay全像超皮秒雷射 (29).jpg

照片是紀錄療程後紅點退去的過程,以及肌膚的透亮感,

我全部都是素顏拍的,除了第一天看起來比較暗沉之外,

後面幾天就開始慢慢變亮了,而且那些紅點真的消得很快!!!

 

君綺診所 PicoWay全像超皮秒雷射 (30).jpg

眼周的暗沉真的改善很多,即使素顏出門,我也沒在擔心的,

而且肌膚居然會自己發光,我也是超滿意啊,摸起來膚質超細緻的啦。

 

君綺診所 PicoWay全像超皮秒雷射 (31).jpg

 

君綺診所 PicoWay全像超皮秒雷射 (32).jpg

肌膚變得更細緻,所以上妝也更加服貼哦,

粉底用量更少,我真的滿開心肌膚的變化,

下次,我要改善鼻翼血絲泛紅的問題,聽說可以透過皮冷極光雷射來改善,

有機會我真要再去君綺預約!!!

君綺診所全省還有台北/桃園/台中/高雄/上海多個據點,要預約做療程真的超方
便喔!!!!

 

文章轉自http://mocachino520.pixnet.net/blog/post/3497635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chi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