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保養平時就要好好做,顧好肌底,肌膚狀態穩定就不容易出問題,可別等到肌膚出現乾癢與皮屑症狀才開始保養!平日就可使用保濕產品,舒緩並滋潤敏感肌膚,避免肌膚因氣溫變化大,無法快速適應而造成油水失衡。

 

換季時,肌膚本就比較脆弱敏感,請留意降低敏感來源,選用溫和的產品更是重要!這時候除了應避免化學性的去角質產品、具美白效果的酸類產品等,建議使用低敏親膚配方的保養修護品,能溫和幫助舒緩肌膚不適,同時也較不刺激敏弱肌膚。

 

『換季好肌底小撇步』

  • 別用熱水洗臉

春季皮脂線分泌旺盛時,洗臉使用溫水,避免皮脂腺失去平衡變敏感

 

  • 溫和清潔

應該選用溫和低刺激的潔面產品,泡泡細緻洗淨毛孔污垢是不錯的選擇

 

  • 別小看紫外線的威力

若感覺皮膚乾燥,主要是缺水或油水不均衡導致,除了加強防曬外,請選油性少、水分多的透氣好的護膚品

 

  • 基礎雷射打造好肌底

在紫外線還沒有很強的時候進行基礎雷射讓皮膚看起來更無暇,皮秒雷射除斑技術損傷小、副作用低,在治療的時候不會對周邊正常的組織產生影響,能夠相當快速的將皮膚中的黑色素擊碎

基礎雷射打造好肌底Picoway全像超皮秒,表淺性的雀斑、曬斑_、顴骨母斑、太田母斑等都可以秒碎黑色素。也能縮小毛孔、均勻膚色。君綺醫美的醫師在治療前會有專業的諮詢,安排最符合的治療療程。

了解更多全像超皮秒雷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chi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