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春初,天氣也漸漸開始變熱,開始換上春夏裝,但想到毛茸茸的腋下、手臂、小腿,美麗度就大打折扣,到底該如何解決這些惱人「毛」病?

 

 

1.刮除法

用除毛刀刮毛,便宜、快速、方便、適用於身上所有有毛的部位,但最大的缺點就是只能暫時除掉露出皮膚表面的毛髮,不到一個星期,新長的毛就會重新長出來。

但刮除前最好先塗抹乳液或其他滋潤型的產品,減少刀片跟皮膚的磨擦,導致角質層過度脫落、受傷。

 

 

2.拔除法

拔除法是將毛髮從毛囊裡連根拔起,好處是可以讓光滑的狀態維持34週,只是你必須忍受拔毛時的疼痛感,甚至會出現紅腫、毛囊發炎的情形。

 

 

3. 蜜蠟除毛、除毛貼片

蜜蠟除毛與除毛貼片都是利用蠟的黏性將毛髮連根拔起,除了要忍受瞬間撕除大量毛髮的痛楚,也會伴隨紅腫、熱痛,所以使用上要特別小心。

 

但現在醫學美容發達,有更快速方便又不會讓肌膚因為摩擦導致受傷的情況發生。君綺醫美使用最新一代冷凝除毛專用雷射可以保護肌膚表皮又有效的除毛!

因為君綺醫美引進了最新一代的Gentlelase Pro冷凝雷射除毛有比較高的能量,治療次數不用很多就可以除毛,且大大降低了痛感,輕鬆就讓身體變得光滑發亮

迎接清涼的夏季!

利用冷凝除毛的方式不僅快速方便,也讓你免去了因為忘記除毛的尷尬時刻~愛漂亮的女孩們都該在君綺試試冷凝雷射除毛!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chi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