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來君綺診所站前店做的Nordlys皮冷極光雷射+ Picocare真皮秒雷射

真的是花花臉的救星~~

↓↓ 才做完一次效果就超明顯有感吶~~ (*'∀`*)♡ 

 

之前有看到小嫻代言的皮冷極光雷射,

據說專門對付惱人的黑眼圈&血管絲,

知道之後就一直很想來一試究竟~~ (搓手)

 

所以這篇就是要來分享

我到君綺診所打皮冷極光雷射+真皮秒雷射的紀錄&感想啦~

 

這次我打算做的皮冷極光雷射+真皮秒雷射,

可以說是對付花花臉的專門,

尤其是想要一次解決黯沉/斑點、黑眼圈、紅血絲等肌膚問題的話,

皮冷極光+真皮秒,雙管齊下一次就非常有感!

而且來一趟就可以一次完成~ 節省不少時間

 

像我的臉上有許多膚色不均、黯沉、小斑點的問題,

雖然不是一一看得出來的瑕疵,

但就是讓全臉感覺起來髒髒花花的...

這部分就是要靠「PICOCARE真皮秒雷射」來處理

 

另外困擾我已久的NG狀況~~

就是我的黑眼圈、以及鼻翼/臉頰的紅血絲,

還有一些黯沉痘疤&斑點問題

↓↓ 尤其是一直存在的臉頰泛紅、鼻翼小血絲,不化妝時非常明顯!

這部分就要靠「Nordlys皮冷極光雷射」來對付

 

尤其每次上妝的時候,

如果想要看起來比較無瑕的妝感,

都要特別花功夫來幫這些狀況遮瑕,

妝感也會變得比較厚重,

所以這次就是想一次解決這些心頭大患 (握拳

 

我有事先預約,因此抵達後沒有太多等待,立刻就先填寫資料

 

首先與醫師諮詢時,

可以向醫生說明想要改善的皮膚問題,

醫生也會依當時的狀況給你建議~

 

首先由美容師進行洗臉卸妝,

卸洗乾淨後就可以開始雷射囉~~~

 

醫生說打完皮秒&極光雷射後,

皮膚狀況會變得較乾,所以事先加強保濕非常重要~

因此美容師在完成卸洗之後,

會在術前幫皮膚做精華導入、加強皮膚的保濕度

 

如果怕痛,打皮秒可以上麻藥,(敷麻藥時間約15-20分)

至於打皮冷(針對紅血絲),則不能上麻藥,

因為麻藥會讓血管更沉,反而會看不到血管而影響治療效果~

 

 

【Nordlys 皮冷極光雷射】

實際打過這項雷射美容,實在是真心覺得非常受用!

尤其如果你有:

☑ 黑眼圈

☑ 泛紅/紅血絲

☑ 葡萄酒色斑

對付這些肌膚瑕疵的困擾非常適合~

 

因為臉上的一些部位沒有敷麻藥,

所以會先抹上冰冰涼涼的潤滑凝膠,

一方面是冰鎮減輕施打的感覺,同時也幫助潤滑~

 

一開始打的皮冷極光雷射,我主要是想針對黑眼圈及鼻翼的紅血絲~

 

這個皮冷極光雷射共有2種探頭,

一種是比較長形的探頭,適合大範圍的面積使用

 

槍型探頭的則比較聚焦,可以對付點狀或是塊裝的瑕疵,

所以適合用來針對明顯的紅血管絲進行做加強去除~

 

像我想要對付的問題,主要集中在小區域的範圍,例如黑眼圈~

 

還有鼻翼、臉頰的紅血絲

 

基本上我覺得皮冷極光雷射,打起來挺溫和的,

我自己是沒有感覺到任何疼痛 (應該說幾乎沒有任何感覺)

而且過程很快速,約幾分鐘就OK了~

打完之後就會發現~

紅血絲看起來已經明顯減少許多,一次的效果就蠻明顯的!

 

 

【PICOCARE 真皮秒雷射】

話說近年來皮秒雷射非常紅的原因,就在於:

☑ 療程時間不長

☑ 一次就很有感

☑ 短時間內就能恢復

☑ 又不容易返黑

 

所以國內外很多名人都特地指定要打皮秒~~

這也是我這回來必做的雷射課程之一啦 ❤

 

我這次打PICOCARE真皮秒雷射,總共分為三個回合:

 

1. 全臉掃過一次

因為第一回合使用的強度較低,所以算滿溫和的~

所以這時候沒有別明顯的感覺

 

2. 局部加強

使用較強的能量,特別對付比較有明顯的斑點/黯沉的局部

 

因為能量加強,所以探頭經過時,就比較有感覺到~

類似橡皮筋彈過的那種有紅熱感

 

3. 全臉加強

換探頭後,醫師說這會比較類似飛梭的效果,

(但是不會像飛梭那麼痛)

可以用來對付毛孔、細紋、斑點,

還可以讓肌膚變得平滑有光澤~

 

在這部分中,

由於前面為了打皮冷極光,所以我的臉頰是沒有上麻藥的

因此刺刺熱熱的感受會比較明顯~

(但不至於到說很痛,個人給它的痛感大約是4~5分)

 

做完真皮秒雷射之後臉像關公一樣紅 XD

不過打完之後可以很明顯的發現,

肌膚的光滑度、光澤感,竟然已經提升不少了!

 

我的皮膚算是比較敏感易紅,也會有點狀出血,

不過術後照護士小姐會先幫你冰鎮冰敷,

比較退紅之後再以涼噴舒緩~

 

冰鎮+涼噴約20分鐘左右,原本全臉的滿江紅大概都消退了,

剩下的是點狀&塊狀的小紅點~

 

所以術後要特別重視「保濕」與「防曬」,

尤其是不可以直曬太陽,或是使用美白or含有酸類的保養品;

可以上淡妝(例如粉底、粉餅),不過BB、CC霜就要等約3~5天後再用

 

經過3~5天後臉上的紅點會逐漸消失,

大概約1周左右,全臉就幾乎看不到當時打雷射所造成痕跡,

讓肌膚漸漸更新之後,就會發現皮膚真的是容光煥發啊~ (♡∀♡)

 

來對比一下雷射前 v.s. 雷射後7天的成果~~

 

↓↓ 原本全臉感覺花花的,現在全臉感覺整體變得淨緻許多,

原本鼻翼很明顯的一條條紅血絲,也淡化很多!

光滑勻亮度真的是非常明顯的UP啊 ❤

 

↓↓尤其鼻翼的紅血絲、臉頰的局部泛紅,非常有感的大減少! 👍

終於不用一直當紅鼻子了~~ (๑´ㅂ`๑)

 

↓↓ 此外黑眼圈也淡化很多,

原本看起來比較像是勞累的疲倦感,

現在看起來眼周比較明亮、也有精神許多啊~~

 

全臉肌膚感覺就像是陶瓷肌般的勻透亮采阿! ♥

感覺是非常乾淨+亮麗的感覺~

這做完後的膚質也太犯規了!!!

最近素顏狀態真的一整個無敵啊! (*'∀`*)

 

膚質本身變得淨緻無瑕、又細嫩平滑,

上妝後感覺更顯得薄透光澤許多~

 

不需要遮瑕品、用淡淡的妝感,

就可以營造隱隱透出好膚質的美肌感~

覺得這回做一次皮冷極光雷射+真皮秒雷射就有這樣的成果,

真是非常有感的煥顏妙方啊!  (〃∀〃)~♡ 

 

本文轉載至  Nikkie寧寧✿愛美瘦身遊樂園✿ 

看更多皮冷極光雷射案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chi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