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0 第二屆金線獎頒獎典禮,於台北格萊天漾大飯店盛大舉辦,君綺醫美醫師列入百大金線獎名醫,羅景家醫師更是獲頒百大名醫前六強!在近500位參與的線雕醫師中脫穎而出。

 

 「金線獎頒獎典禮」堪稱是醫學美容線雕拉提領域最具權威的亞洲盛事,在這次決賽中利用線雕拉提搭配玻尿酸填充,進行複合式的臉部規劃,透過提美拉雕塑臉部輪廓,再使用玻尿酸補足臉部凹陷處,打造精緻的美麗臉龐。

image

金線獎宗旨為推動線雕技術發展、提倡醫師在線雕應用創新和推廣、相互交流,共同推動線雕技術創新及精髓。黃珊珊副市長表示:「疫情影響下,更顯台灣醫療技術發達,很開心看到台灣醫療成長,市府會持續支持,台灣自主研發且優秀的醫療科技」。透過金線獎串起醫師間的技術良性競爭更突破及創新,在時勢的前面取得多面向的先機。

image

君綺醫美於頒獎典禮被列入十大線雕診所,非但致力推廣線材不遺餘力,更搭配定期醫師培訓,帶給消費者更安心、專業的線雕拉提,重視「做到最好」的精神,完全呈現「提...線雕」的完美技術。

 

arrow
arrow

    jingchi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