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肌_封面.png

你了解你的混合肌屬於哪一種類型嗎 ? 是否有天天分區域保養?

百分之80以上的女性屬於混合肌膚,分為油性及乾性區域,除了日常保養外,還有很多療程可以改善惱人的肌膚問題喔~! 接著一起看下去吧! 

 


 

混合肌_哪一種.jpg

 

A型混合肌

只有整個鼻部為油性,其他部位為乾性肌膚。

容易導致黑頭粉刺密集和痘痘生成。

O型混合肌

鼻子、額頭和顴骨君為油性,只有上臉頰為乾性肌膚。

容易乾燥起皮、泛紅以及過敏。

T型混合肌

鼻子、額頭、下巴為油性,其他部位為乾性肌膚。

 

 

混合肌原因 ?

1. 皮膚缺水

2. 飲食過於油膩辛辣

3. 睡眠不足,精神壓力大

4. 錯誤的保養/洗臉方式

 

混合肌_分區域調整保養程序

由於肌膚同時需要水及油脂來維持平衡,因此挑選保養品時,建議以油脂分泌較旺盛的T字部位為基礎,選擇油性成分含量適合的產品;而兩頰的部分則可視皮膚吸收的狀況來動態調整用量,讓肌膚重返油水平衡的穩定健康狀態。強烈建議混合肌的水水們,每次保養前養成先觀察臉部出油狀況的習慣,才能達到完美的效果!

 

 

混合肌三大保養重點

1. 溫和清潔

當肌膚遇到季節交替、敏感時期,先使用溫水清潔臉部,再依T字部位加強溫和清潔,晚上時可以選擇成份單純的玻尿酸/胺基酸洗面乳溫和清潔。

✘不過度去角質

✘不使用酸類產品

✘不使用化學香精

 

2. 強化保濕

保養品的選擇已強化保濕+修復肌膚為主,酸類及美白的產品不建議使用,清潔臉部簡易保養後可以敷上保濕、舒敏、修復為主的面膜,並且一周不超過兩次。

 

3. 加強防曬

紫外線的傷害對於敏感/混合肌的影響是健康膚質的2~3倍,出門時做好基礎的防曬打底,並定時補擦防曬,減少紫外線對皮膚的傷害。

 

 

混合肌適合療程

混合性肌膚除了日常分區域調整保養程序外,對於治療的方式也是如此,可以依個人的肌膚狀況分別制定客製化的療程,選擇合適的「油性」以及「乾性」部位相應的醫美及美容課程,配合長期的日常保養,輕鬆改善混合肌的困擾,並減少平日護膚的繁瑣程序。

 

混合肌_療程.jpg

 


 

複合式雷射

混合肌_複合式雷射.png

複合式雷射屬於溫和、非侵入式,能藉由光熱作用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同時間讓肌膚達到油脂平衡的效果,常見的複合式雷射有: 淨膚雷射、飛梭雷射、皮秒雷射、光秒雷射…等。

根據醫師的專業評估諮詢,再根據不同的膚質況狀給予合適的療程及次數,需再搭配後續的混合肌日常保養,才能有效養成健康自然肌。

淨膚雷射: https://reurl.cc/3L7WRL

飛梭雷射: https://reurl.cc/VXNg7N

皮秒雷射: https://reurl.cc/WLRgyO

 

醫療級酸類保養

混合肌_酸類保養.png

對於油脂分泌要旺盛的部位(T字部、鼻子、臉頰、下巴)可於醫美療程前後搭配醫療等級的酸類保養,再依據膚況選擇適合的酸類和濃度,使肌底健康改善,同時提升肌膚水嫩透亮的光澤感。

看更多介紹: https://reurl.cc/N64gnn

 

水嫩杏仁酸 

由杏仁子萃取的杏仁酸,採用不同濃度及pH值,具有高度親膚性,使用上溫和不刺激,改善痘痘發炎、肌膚敏感、術後反黑並亮白膚色。

 低敏植草酸 

由稻穀萃取而成的天然植草酸,可細緻肌膚、調理出油膚況,非常適合敏感型肌膚的人

 

 

美肌水光保養

混合肌_美肌水光.png

適合肌膚較乾燥的部位強化保濕保養,配合超音波冷敷儀及玻尿酸保濕課程,增加肌膚對於水份的吸收,同時鎖住水份,讓肌膚保持水嫩感。除了最基礎的保濕課程外,也可以也可以根據自身的肌膚狀況選擇不同的術後保養課程,如: 無針水光、水芙蓉、高活氧以及點滴類保養。

看更多介紹: https://reurl.cc/n0r2y2

 

玻尿酸注射

混合肌_玻尿酸.png

醫美使用的玻尿酸又稱透明質酸,廣泛存在於我們的皮膚之中,具有很強的吸水性,可作為皮下填充物,同時也可以增加肌膚的水份,讓肌膚保持彈性,並為肌膚鎖水補水,自然使皮膚水晶般飽滿通透。

看更多介紹: https://reurl.cc/ygY0oq

 

 

 

延伸閱讀
1. 醫美雷射小教室,我該怎麼選?

2. 如何做好【乾敏肌】膚質管理?乾癢原因&正確保養

3.【醫美】快速美白淡斑!皮秒雷射懶人包|輕鬆搞定常見肌膚問題

 

-------

想要了解你的膚況及課程? 歡迎預約諮詢喔^^ 

君綺國際醫美

【官方網站】→ https://www.jing-chi.com.tw/
【FB】→ https://www.facebook.com/JingchiButy
【LINE】→ l
 https://goo.gl/qtM5hs

JC YOUNG 君綺 漾

【官方網站】→ https://jcyoung.tw/
【FB】→ facebook.com/JCYclinic
【IG】→ instagram.com/jingchi_young/?hl=zh-tw
【LINE】→ line.me/R/ti/p/@kye3132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chi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