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隨著醫療科技的進步,醫療美容成為許多愛每人士的變美秘方,在同業競爭的驅使之下,許多診所為了提高獲利,選擇使用來源不明的水貨儀器、探頭或醫療耗材,降低進貨成本,卻提高了民眾的醫療風險。

 

    君綺醫美致力於打造高品質、高專業、高水準的醫療體系,堅持所有醫療貨源皆使用「原廠正貨」,要求原物料的同時,也一併重視醫師的醫療專業度,為此君綺醫美也定期舉辦醫師認證的教學會議,提升君綺醫美醫師的療程技術。

 

 這次君綺醫美與鳳凰電波廠商博士倫共同舉辦FLX鳳凰電波醫師專業認證會,邀請到皮膚專科黃政傑醫師擔任講師,傳授電波療程施行相關學理以及經驗的交流。

image

 君綺醫美所使用鳳凰電波探頭皆為原廠正貨,並且獲原廠肯定成為銷售冠軍。更讓君綺醫美成為原廠認證指定院所的原因為我們的醫師皆通過原廠一對一的技術指導,不論在進貨來源又或是醫師技術都值得信賴。

image

 

 FLX鳳凰電波目前強調正貨防偽三步驟,透過1.當面拆封探頭外盒,2.辨識封口防偽雷射標籤,及3.掃碼QR CODE來進行安全認證,以降低醫療風險,提升安全保障。

image

 踏入醫美者其目的都是提升顏值、注重保養,如何選擇安全且適合自己的變美方式是愛美人士的重要課題。療程前辨識耗材真偽,透過認證證書檢視醫師專業度,皆為自我保護的方法。

 

arrow
arrow

    jingchi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